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山东鲁能备战

滕卡特不满队员脂肪超标 勒令减肥亲自调整食谱

2012年01月09日04:14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张晓敏)昨天鲁能球员的身体测试结果出来后,滕卡特终于露出了严厉的一面。面对大多数球员脂肪含量超标一事,他严肃地指出:“你们要在饮食上注意一些,首要任务是减肥。”

  前天首堂训练,滕卡特的态度相对温和,尤其是对队员们长距离跑后的脉搏测试,他感到比较满意。不过,昨天上午给队员们测试完身体机能各项指标后,滕卡特的脸色严峻,他对球员的测试结果很不满意。“结合你们的体重,球队中大部分球员的脂肪含量超标,这是不应该的。”滕卡特异常严厉地对球员们指出:“你们要在饮食上注意一些,接下来我要给你们减肥了。”

  滕卡特的“减肥”绝不是仅停留在口头上,在给队员训完话后,他立即安排队员们进行大运动量的循环跑。在多次50米、70米和100米的冲刺后,队员们个个累得大喘气。回到酒店,滕卡特专门研究了球队的食谱,他要求球队的饮食要以能量足、脂肪低的食物为主,并且把菜单制定出来后,让球队的负责人员告知酒店方面。

  昨晚在接受采访时,一位鲁能老队员坦言:“主教练来之前我们都是一天一练,现在他来了后都变成一天两练,今天的训练强度还特别大,这真有些魔鬼训练的意思了,必须咬牙坚持呀。”

(责任编辑:姚雅男)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