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PTC赛马奎尔状态神勇 破百4-2胜乔佩里成功夺冠

2012年01月09日05:0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北京时间1月9日凌晨,11/12赛季斯诺克球员巡回赛第十二站落下帷幕。在最后的决赛中,马奎尔4-2击败乔佩里,成功夺得本站球员巡回赛冠军。

  经过前面的比赛,半决赛中分别是乔佩里对阵古尔德,亨德利对阵马奎尔。乔佩里半决赛中状态非常出色,最终4-0横扫古尔德率先挺进最后的决赛。另外一场半决赛中,马奎尔和亨德利的苏格兰德比进行的非常激烈,由于有排名压力所以亨德利必须积极抢分,两名选手战至最后的决胜局,最终还是马奎尔笑到了最后,4-3击败亨德利成功挺进决赛。

  决赛在马奎尔和乔佩里之间进行,两名选手最近两个赛季都是比较低迷,没有了此前辉煌的战绩。首局比赛开始,马奎尔一上来就展示了强劲的进攻火力,首局比赛上手后单杆拿下105分胜出,总比分1-0领先。第二局比赛中,马奎尔继续保持强劲的进攻势头,又是一杆拿下77分获胜,连续两局马奎尔零封对手,乔佩里被对手强劲的势头打蒙了。第三局比赛进行的非常胶着,虽然马奎尔一度控制主动,比分上也是上时间领先,但是一杆进攻失误给对手留下机会,乔佩里单杆拿下63分扳回一局,总比分1-2落后。

  第四局比赛中,乔佩里率先拼的上手机会,单杆拿下23分后进攻出现低级失误,马奎尔显然不会错过这样的机会,上手单杆拿下93分再胜一局,总比分3-1领先拿到了赛点。第五局比赛中,乔佩里稳住阵脚,单杆打出75分的成绩扳回一局,挽救一个赛点后总比分2-3落后。第六局比赛中,马奎尔没有再给对手机会,这局上手后单杆拿下62分获胜,从而以总比分4-2击败乔佩里,马奎尔夺得球员巡回赛第十二站冠军。

  (风清扬)

(责任编辑:姚雅男)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