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热火客场101-90拿下篮网队 8胜1负稳坐联盟榜首

2012年01月09日14:04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勒布朗·詹姆斯有多恐怖?问问篮网的球员吧,脚踝受伤后仅仅休息了一场的詹姆斯,在对阵篮网的比赛中就宣布复出,第一节就轰下22分,突入内线的双手暴扣、接队友助攻的空接上篮 、一条龙单手扣篮……全然看不出脚踝受伤的影响,热火客场101:90拿下篮网,8胜1负稳坐联盟榜首。

  单节22分,小皇帝恐怖归来

  因为脚踝受伤,詹姆斯缺席了对阵老鹰的比赛,对阵篮网的比赛前 ,仅仅休息一场的詹姆斯就宣布复出。然而,比赛中的詹姆斯却是一副生龙活虎的样子,第一节就取下22分,创造了本赛季单节最高得分,投篮、助攻、防守无所不能,热火也以31:18领先13分进入第二节。虽然詹姆斯直到第二节后半段才再次登场,但巴蒂尔和科尔的表现使热火上半场就取得了22分的优势。

  虽然篮网在下半场发起反击,但热火牢牢掌控住了局面,最终以101:90战胜篮网,取得三连胜的同时将战绩提升到8胜1负,领跑全联盟。詹姆斯全场拿下32分9次助攻7个篮板2次抢断的全面数据,波什也得到16分和5个篮板,篮网队的克里斯·亨弗里斯得到25分和12个篮板

  赛后,詹姆斯表示:“如果我感觉不错,我就会上场比赛。我不会毫无限制地打,只是尽量在场上做到我该做的事,尝试一些轻松的得分,走上罚球线,尽可能地在第一节测试一下我的脚踝。”

  全场8分,罗斯没了牛脾气

  背靠背的公牛在客场挑战背靠背靠背的老鹰,老鹰最终战胜了疲劳,主场109:94战胜对手,老鹰的约什·史密斯砍下25分5个篮板5次助攻6次封盖4次抢断的超全面数据,成为继1993年的奥拉朱旺之后第二名拿下25+5+5+6+4的球员。而公牛当家球星德里克·罗斯则迷失在了老鹰的铁桶阵中,10投仅3中得到8分6助攻。

  在双方的上一次对决中,公牛凭借洛尔·邓在比赛最后 3.7秒的上篮绝杀老鹰。本场比赛,复仇心切的老鹰首节就建立起15分的领先,在第二节更是打出18:2的攻击波,第三节,老鹰延续火热手感,而公牛在进攻端依然没有起色,三节战罢,公牛已经落后 23分。比赛早早失去了悬念,最终公牛客场惨败老鹰。公牛主帅锡伯杜对老鹰的防守赞不绝口:“你不得不对老鹰的防守充满敬意,他们攻防两端做得都非常好。”

  在其他比赛中,步行者99:77山猫,活塞80:103尼克斯,火箭95:98雷霆,76人97:62猛龙,马刺121:117掘金,小牛96:81黄蜂,勇士87:88爵士,快船92:86雄鹿。记者 张国栋

(责任编辑:小赵)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