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大马跳水队获4张奥运门票 伦敦世界杯再争席位

2012年01月09日14:04
来源:搜狐体育

  (吉隆坡8日讯)马来西亚跳水女将潘德丽拉在下个月的世界杯伦敦站身兼重任,除了将和梁敏仪联袂出战10米台双人赛,她还将出战女子3米跳板个人赛,放眼拿下更多伦敦奥运资格。

  世界排名第3的梁敏仪和潘德丽拉被看好可拿下世界杯所给出的4张奥运门票,此外在强项10米台个人已顺利锁定伦敦奥运资格的潘德丽拉也应可在跳板个人赛跻身前18,搭上奥运列车。

  大马队教练杨祝梁说:“我决定不让她参加跳台个人赛,好让她能专注在跳板拿下另一个奥运资格,不想太多项目加重她负担,毕竟现阶段拿下奥运资格比在世界杯夺牌更重要。

  “我们已拿下4个奥运资格,但我希望选手们能尽可能争更多的席位。”

  除了潘德丽拉(10米台),已锁定伦敦奥运资格的还有布莱恩尼克森(男子3米板、10米台)和杨建立(男子3米板)。(稿件来源:大马媒体)

(责任编辑:兰克辉)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