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北京国安备战

国安冬训首堂课就上大量 新援赞赏老帕训练方式

2012年01月10日02:23
来源:北京日报
国安首场冬训,帕切科心情不错。
国安首场冬训,帕切科心情不错。

  本报讯(记者 高炜)昨天,北京国安队在海口嘉得基地迎来了冬训的首堂训练课。出乎队员们的意料,主教练帕切科一上来就安排了大运动量训练,用高强度的对抗锻炼队员的体能。本赛季加盟球队的葡萄牙外援马努说:“这种强度的训练很有必要,我能接受这种方式的训练。为了打好本赛季的比赛,全队值得付出更多的努力。”

  据了解,国安队这次把冬训地点从昆明海埂改在海口是帕切科的意思,他担心海埂基地封闭的环境会影响队员的心情,所以选择了离海口市区较近的嘉得基地。在海口的冬训将以体能训练为主,队员也做好了吃苦的准备,想以好的表现赢得帕切科的肯定。

  最近我国南方地区降温,海口的天气比较阴冷,训练开始前队员们都穿着羽绒服。孰料,训练开始后,队员们很快就大汗淋漓。帕切科先安排了慢跑热身,随后是分组对抗。老帕不仅亲自参与到训练当中,而且要求队员出脚要快,无球队员也要不停地跑动接应。

  半天的训练结束后,大多数队员都气喘吁吁。张永海说:“冬训开始的时候一般都需要半个月的体能储备。帕切科的训练方法是典型的欧洲式,属于在对抗中加强体能,对心脏是一个很强的刺激。这种大运动量有些出乎我们的意料,练完之后确实感觉很累,但也很兴奋。”刚加盟国安的内援张晓彬表示,帕切科训练方式的效果很好,比枯燥的跑圈更能激发队员的兴趣。

  这次冬训,除了督促队员完成好训练任务,帕切科还希望能在春节之前落实内、外援引进工作,为下一阶段在葡萄牙的技战术训练打好基础。目前,国安的内、外援引进名额各剩两个,内援方面还将引进门将和边后卫各一名;至于外援,除了基本敲定的具有巴西和澳大利亚双重国籍的中锋雷纳尔多,国安还在和征战葡超联赛的塞内加尔籍前锋帕帕谈判。

  作者:高炜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