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诸强转会

恒大200万签约辽宁铁腰 第五内援应对三线作战

2012年01月10日14:43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虽然在外援引进方面恒大还未有动作,但在引进内援上,他们在冬季还是颇有斩获的。签下荣昊、赵旭日、李建滨、彭欣力这四位拥有国字号经历的球员后,前日,恒大的第五名新内援也抵达了广州。曾经效力过青岛中能、江苏舜天、辽宁宏运的大连籍球员秦升以200万元身价(一说超500万元)加盟广州恒大。

  上赛季秦升以自由身加盟辽足,在辽足的一个赛季里他得到了广泛的认可,他在后腰位置上防守滴水不漏,进攻的时候也是可圈可点。美中不足的就是秦升在比赛中情绪比较火爆,关键时刻经常会主动讨取红黄牌。但是圈内人士认为瑕不掩瑜,秦升在后腰位置上的能力可以跻身国内一流行列。

  广州恒大新赛季要同时应对亚冠、中超以及足协杯的比赛,如果没有足够的板凳深度显然无法应付如此强密度的比赛。秦升加盟之后,虽然未必进入主力阵容,但是以他的能力进入轮换阵容问题不大,将会极大地提升恒大中场的厚度。

  据悉,秦升此前在辽足的年薪为60万元。2003年,秦升首次入选殷铁生执教的国青队,并在次年获得土伦杯季军。但在2006赛季,他作为青岛队主力球员,曾因比赛态度问题遭到球队内部的“三停”处罚。

(责任编辑:田尧)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