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沈阳沈北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泰达队昆明冬训遇故人 阿里汉带新兵笑对老东家

2012年01月10日15:52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本报昆明今晨专电 (记者徐国玺)昆明的红塔训练基地中,有4名洋帅备受关注。他们分别是天津泰达队的库泽、上海申花队的蒂加纳、广州富力队的法里亚斯和沈阳沈北队的哈恩。与库泽一样,哈恩也是在昨日正式开始带队训练。在经过了短暂的几个月离别后,哈恩又与老东家见面了。

  由于天津队与沈北队的训练场仅仅相隔几百米,哈恩与天津队的见面便变得稀松平常。昨日上午,听闻哈恩已经正式带队的泰达俱乐部负责人专门前往沈北队的7号训练场,与哈恩轻松叙旧。面对天津记者,哈恩也热情地打着招呼:“我的朋友,我们又见面了。”不过,当记者提出进行采访时,哈恩却委婉地拒绝了。

  下午训练开始时,哈恩路过天津队所在的2号训练场,并在门口与昔日的教练组成员热情地打着招呼。由于当时天津队新帅库泽正在场中央摆放训练用的标志物,因此两位教头没有获得面对面的机会。在下午训练结束时,哈恩又与几名天津队队员偶遇。面对曾经的弟子,哈恩乐呵呵地挨个给队员们来了个拥抱。其实,哈恩与天津队同住一家宾馆,相信在未来的一段日子里,双方会时常见面。

(责任编辑:王正坤)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