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布朗不满湖人超高失误 费舍尔:目标仍是总冠军

2012年01月10日16:3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燕歌行
布朗
布朗


  北京时间1月10日,洛杉矶湖人队11-12赛季已经打了10场比赛,他们战绩是6胜4负,球迷们或许对紫衣军的表现有许多的挑剔,但在湖人将帅心中对目前的表现基本满意。

  “目前,我认为可以给个‘B’的评分,这是一个公平的分数。”加索尔谈到湖人新赛季的表现,“我觉得这是一个较高的分数,鉴于我们球队目前的情况和现在的表现,而随着球队的磨合我们会获得更高的分数。”

  而湖人主帅迈克-布朗表示,“我不知道该打多少分,我真的没考虑过这个问题,不过我认为应该能够及格。但是,我不确定到底该给多少分。”

  球队的首发控卫“老鱼”费舍尔对于湖人目前的表现并不是非常满意,他说到“目前6胜4负,我们可以找到许多的原因,但是战绩反应了具体的情况。这十场比赛我们只赢得了六场,这意味着我们还有很多问题需要解决。就像教练所讲,可以及格,但也就是60分而已。”

  “我们还没有拿出最好的表现,球队经历了一些变化后还在逐渐的调整。”费舍尔继续说到,“不同的球队氛围,不同的队友和教练,我们需要逐渐的适应这些改变。而现在我们所遇到的一些问题,在接下来的几周里还会遇到,但这不会动摇球队的信心,我们的目标不会改变,依然是成为总冠军球队。”

  湖人队的确在经历了教练到球员的巨变后,还处于磨合之中,一个很明显的现象就是比赛中的失误非常多。在上场对阵灰熊比赛中,湖人出现了多达27次的失误,本赛季他们场均有16.7次失误位居联盟第三位。太多的失误,给了对手太多的轻松反击得分的机会,这是湖人接下来要重点解决的。

  “总体情况,我认为球队比我预料的要好。”迈克布朗说到,“我认为让我最烦恼的问题是,我们有大量的失误。如果出现太多失误,我们在攻防转换中就难以构建出色的防守,而如果这两方面都做不好,那么球队就会遇到麻烦,而现在这两方面是我们要改善的。”

  “我们的球员,特别是后卫,需要从以前的战术打法中摆脱出来,开始适应新的战术,我知道这需要一些时间。”布朗说到,“而至于拜纳姆,在过去几场比赛,他开始遭遇对手的夹击,他需要尽快的适应这种防守,并且能够遇到夹击时将球合理的分出,帮助队友变得更加出色,这样他自己也会更加出色,而我们也不至于匆忙中传球出现失误。”

  (搜狐体育 燕歌行)

(责任编辑:李奇)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