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北方球队 > 北京男篮|弗朗西斯

大雾延误北京客场行程 马布里机场受追捧成红人

2012年01月11日04:44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潘天舒)昨天,北京队出发前往乌鲁木齐征战客场,但大雾让他们起个大早赶了晚集。在机场等待的过程中,马布里成了红人。

  早上7点刚过,大雾已笼罩京城,首都机场地区的能见度不足百米,恶劣天气导致今早首都机场不少离港航班被迫延迟。北京队早上7点到达机场,球员们忙着吃早餐,准备乘坐8点10分的飞机。结果受大雾影响,北京队的航班推迟到下午1点多才能出发,队员们在机场只能或看书或闲逛打发时间。

  戴帽子的马布里被很多球迷认出,其中一名中年女球迷热情地和老马拍照,还一直用英文聊天。随后,越来越多的球迷认出马布里,大家高兴地与他打招呼、合影。马布里尽管一脸倦容,但仍然积极配合。

  晚上5点多,北京队抵达乌鲁木齐,主教练闵鹿蕾只能取消了原定的训练,让大家好好休息。这次客场将接连迎战新疆和山西两强,闵鹿蕾苦笑说:“两场比赛都不好打,对手实力都挺强,我们尽力客服困难,一场场来。”

(责任编辑:姚雅男)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