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国王杯-皇马三后腰出战悍将伤退 半场0-0马拉加

2012年01月11日05:50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月11日凌晨5点,2011/2012赛季西班牙国王杯1/8决赛上演一场焦点之战,皇家马德里与马拉加进行次回合较量,而首回合皇马以3-2的比分击败对手,占得先机。上半场比赛双方都为收获进球,皇马大将赫迪拉因伤下场,双方暂时战成0-0。

  在伯纳乌进行的首回合较量中,马拉加曾两球领先皇马,但穆里尼奥下半场带领弟子上演绝地反击,赫迪拉、伊瓜因和本泽马连扳三球,最终上演大逆转。次回合作客马拉加的玫瑰园球场,银河战舰只需要一场平局即可淘汰马拉加。而“西甲曼城”则要在主场全力争胜,佩莱格里尼手握两粒客场进球也有翻盘的可能。

  此役为了防止马拉加在主场疯狂反扑,穆里尼奥祭出了三后腰阵型。本场比赛相对于上周末联赛对阵格拉纳达时的首发,皇马主帅一共做出5处调整。中卫佩佩顶替瓦拉内与拉莫斯搭档,上一轮联赛没有进入比赛大名单的科恩特朗和阿韦罗亚本场比赛悉数首发,科恩特朗轮换马塞洛出任左后卫,阿韦罗亚回归右后卫位置上。锋线上伊瓜因代替本泽马首发,而卡卡则代替厄齐尔出战,并且被推到更靠前的锋线的位置。

  而马拉加本场比赛首发阵容与双方首回合首发基本一致,唯一的变化是后腰阿波尼奥被埃利塞乌所取代。而范尼依然出任首发前锋,力图上演反戈一击。

  第5分钟,C罗禁区外围接拉斯-迪亚拉妙传,禁区弧顶处左脚大力轰门,皮球打在迪米凯利斯身上弹出禁区。第9分钟,蒙雷亚尔左路送出斜长传,范尼小禁区右侧抢到落点,头球打门稍稍高出横梁。第17分钟,拉斯-迪亚拉中场放倒卡索拉吃到本场比赛第一张黄牌。马拉加获得任意球,卡索拉将球传入禁区,皇马后卫解围,范尼斯特鲁伊抢到第二点将球直接做给图拉朗,法国铁腰禁区线上左脚劲射,皮球打在拉莫斯身上弹到塞巴斯蒂安-费尔南德斯脚下,马拉加边锋左脚再度补射,卡西倒地将球封出。

  第21分钟,马拉加发动反击,埃利塞乌得球后高速冲刺,左路距离球门25米处左脚突施冷箭。皮球打在边网上。第27分钟,马拉加前场快速推进,埃利塞乌与蒙雷亚尔在左路做出二过一配合后,埃利塞乌左脚送出一记传中,中路塞巴斯蒂安-费尔南德斯抢点头球稍稍偏出。第30分钟,阿韦罗亚在中场背后拉倒了德米凯利斯被黄牌警告。

  第39分钟,哈维-阿隆索禁区前将球分给C罗,葡萄牙人又用脚后跟将球挑给左翼插上的赫迪拉,赫迪拉小禁区左侧边线上右脚推射被马拉加门将卡瓦列罗挡出。第43分钟,德米凯利斯后场侵犯科恩特朗吃到黄牌,厄齐尔替下受伤的赫迪拉。第44分钟,哈维-阿隆索传中,拉莫斯头球攻门被卡瓦列罗挡出。1分钟后,伊斯科左路反击中突施冷箭被卡西挡出,伤停补时最后时刻,皇马发动反击,C罗禁区线前右脚爆射被挡,随后裁判吹响上半场比赛结束的哨音。

  皇家马德里(4-3-3):1-卡西利亚斯/17-阿韦罗亚、4-拉莫斯、3-佩佩、15-科恩特朗/24-拉斯-迪亚拉、14-哈维-阿隆索、6赫迪拉(43’ 10-厄齐尔)/8-卡卡、20-伊瓜因、7-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

  马拉加(4-2-3-1):13-卡瓦列罗/21-塞尔吉奥-桑切斯、5-德米凯利斯、14-马泰森、15-蒙雷亚尔/8-图拉朗、12-卡索拉/11-S-费尔南德斯、22-伊斯科、18-埃利塞乌/9-范尼斯特鲁伊

  (搜狐体育 明若致远)

(责任编辑:majian82)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