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米兰王朝

10日转会综述:米兰双雄争夺野兽 皇马求购苏神

2012年01月11日09:5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华魂

  北京时间1月10日,欧洲冬季转会市场硝烟四起。意甲方面,米兰双雄为了争夺特维斯已经正式“开火”,国米主席莫拉蒂已经对外公开宣布,求购特维斯不是开玩笑。尤文图斯提高了对卡塞雷斯的报价,媒体预计本周内就可以达成转会协议。英超方面,里昂已经通知阿森纳可以以800万英镑的价格得到A-西索科,但是阿森纳方面还没有近一步的计划和举动。西班牙媒体透露,打算以3000万英镑的身价求购利物浦前锋苏亚雷斯,目前利物浦方面还没有做出回应。

  英超转会动态

  1.《每日邮报》消息,阿森纳有望以800万英镑的价格签下里昂边卫A-西索科。里昂由于陷入财政危机,目前正在清仓处理一些有市场的球员,除了阿森纳外,纽卡斯尔同样对西索科很感兴趣。

  2.英国媒体《天空体育》报道,安德莱赫特阿根廷籍中场天才接受采访时表示,他从未接触过曼联。比格利亚与安德莱赫特的合同违约金为800挖英镑,如果曼联愿意出这个价钱,那么英超豪门签他非常容易,不过当前曼联主帅弗格森已经让斯科尔斯复出。

  3.英国媒体《洞察越位》披露,曼联主帅弗格森已经决定在冬窗尝试引进巴塞尔球星沙奇里,这名20岁瑞士籍边锋在本赛季欧冠赛场上大放异彩,两回合战曼联均有出色表现,是将曼联踢出欧冠联赛的重要球员。沙奇里身价在1200万英镑上下,曼联的主要对手有波尔图。

  4.《每日邮报》消息目前正随科特迪瓦备战非洲杯的卡劳已于昨天中断集训并飞回伦敦,他此行的目的就是与阿森纳商讨转会。由于卡劳的合同将于本赛季结束后到期,双方又无意完成续约,因此在《每日邮报》看来,卡劳很有可能会以300万英镑的价格被阿森纳签下。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马麟)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