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第十二届全国冬季运动会|吉林冬运会|2012冬运会 > 2012冬运会赛事动态

周洋在国家队被"练废" 长春代表团:与王濛无关

2012年01月11日11:26
来源:荆楚网-三峡晚报

  三峡晚报讯 周洋连续两天缺席冬运会短道速滑比赛后,有人猜测,周洋缺阵很可能是因为受到了好友王濛牵连。前天,长春代表团称“周洋缺阵与王濛无关,而是因为她状态只恢复了六成左右。”不过,周洋的父亲周继文却表示,周洋的状态很好。另有知情人士前晚告诉记者,周洋其实在国家队已经练“废”了,再也无法参加世界大赛了。

  前晚,记者从国家队方面的知情人士处获悉了关于周洋更为震惊的一些内幕:“周洋不可能再滑出成绩了,更不可能再参加世界大赛了,因为她早在冬奥会之后就被练废了。”为了弄清事实真相,前晚记者给国家短道速滑队主教练李琰发送短信核实,后者拒绝对此事作出回应。然而周洋的父亲周继文却给出了相反的答案,“周洋现在的身体和状态完全没有问题,也没有什么伤,别人不让上,我们也没有必要较真。”

  (据《半岛晨报》)

(责任编辑:starwind)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