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快船动态

华莱士20分开拓者凯旋 保罗3助攻快船止三连胜

2012年01月11日13:4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天
组图:快船不敌开拓者 格里芬卖力无果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1月11日,在NBA常规赛上,波特兰开拓者队主场以105-97战胜洛杉矶快船队,取得两连胜,同时终结了后者的三连胜。

  开拓者队首发五将得分都达到两位数,华莱士12投8中砍下全队最高分20分,阿尔德里奇和马休斯分别拿下18分,菲尔顿贡献17分和8次助攻,坎比得到12分和11个篮板的两双。快船队方面,巴特勒得到全队最高分20分,比卢普斯得到19分,格里芬砍下18分和12个篮板的两双,保罗表现低迷,今天仅得11分和3次助攻。

  首节比赛,坎比率先扣篮得分,华莱士连中三元,坎比再补篮建功,主场作战的开拓者队以12-5开局。比卢普斯组织反攻,巴特勒爆扣得分,11-15。坎比和华莱士的内外线组合继续发威,两人分别跳投得分,19-11,开拓者队继续控制局面。然而,快船队的替补球员在此节最后阶段带来强烈冲击,莫-威廉姆斯砍下7分,帮助快船队首节以26-24反超。

  第二节,马休斯、巴图姆和华莱士联手打出一个7-0的冲击波,开拓者队抢回比赛的主动权。保罗被严防死守,快船队进攻再度陷入被动,开拓者队抓住机会把比分拉开到两位数,马休斯、巴图姆和华莱士三人联手再度打出一个8-0的得分高潮,42-31。巴特勒、比卢普斯和格里芬联手回敬一个8-0的冲击波,快船队稳住局面。此后比赛高潮不断,最后凭借比卢普斯三分球建功,快船队以47-54结束半场。

  第三节局面也没有改变,都是开拓者队先拉开分差,然后快船队追上,留住比赛悬念。保罗结束半场低迷,三分球命中,接着格里芬连中三球,阿尔德里奇不甘示弱,也连中三球,开拓者仍以64-58领先。华莱士和克劳福德提供三分球火力支持,继续扩大战果。凭借巴特勒的打三分成功,快船队以71-78落后进入末节,此节双方战成24-24平手。

  末节,快船队战得顽强,比卢普斯命中三分球,80-82。菲尔顿罚球建功,马休斯也是两罚全中,菲尔顿再中三分球,为开拓者队化解险情。此后快船队每次得分,都会遭至开拓者队的反扑,双方你来我往,交替得分,留给快船队的时间却是越来越少,最后2分钟,华莱士命中三分球,99-90,为开拓者队提前锁定胜局。

  快船首发:组织后卫保罗、得分后卫比卢普斯、小前锋卡隆-巴特勒、大前锋格里芬、中锋德安德雷-乔丹

  开拓者首发:组织后卫菲尔顿、得分后卫马休斯、小前锋华莱士、大前锋阿尔德里奇、中锋坎比(搜狐体育 小天)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