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辽宁大胜主帅仍有不满 李戈赞杨鸣乃球队真领袖

2012年01月11日21:5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组图:辽宁大胜佛山
技术统计 直播实录

  (搜狐体育 张亮 1月11日本溪报道) 辽宁男篮主场116-101击败了佛山,这是他们连续3个主场的第一场,这场胜利也让他们继续保留进军季后赛的希望。赛后,辽宁队主教练李戈吹毛求疵,他认为球队领先之后打得有些松懈,不过他对赢得比赛还是表示满意。

  辽宁队大比分击败对手,但是赛后李戈却表示:“我们伤病比较多,虽然大比分赢对方,但是也不是很顺利。我们上半场打的很好,大比分领先有点松懈,体能下降,下半场对手追了上来。最后大家能够把比分咬住赢下来比赛还是很不容易。”

  辽篮接下来将是3个主场,李戈表示没有明确的指标,他说:“这三场球没有什么指标,俱乐部没有太大的压力,我接队后力争进前8名,确实很困难,下半程我们客场比较多,只能一场一场去拼。”

  此前辽宁队客场遭遇了三连败,本赛季辽宁队客场一直战绩不佳,李戈说:“我们客场没有取得胜利,非常的遗憾,我们在客场比赛期间,我们教练组的方案是争取拿下一场,我们什么都想到了,什么都准备了,没想到两个外援发挥失常。我接手球队之后,这两个外援平均都在40分之上,那两场外援都发挥不好。我们赢球要靠本土球员,不是依靠外援。其他球队都是外援带动国内球员打球。”

  杨鸣在比赛中奉献了创纪录的18次助攻,韩德君也有12投12中的惊艳表现,李戈说:“杨鸣是我们的领袖人物,这个赛季表现很好,能带动全队。他打球大公无私,自己能得分的情况下不得分传给别人。韩德君,前几天发烧,今天表现非常出色。尤其是在篮板上,进攻篮板包了一半。”

  李戈在第二节派上了3个小个后卫,这对比赛产生了决定性的影响,他赛后说:“三个后卫是我们充分准备的,针对对方做了几套方案,我很少用三个小个,调动起来很费劲,但是今天针对他的小个外援做出这样的安排。”

  辽宁队外援一直是心病,今天卡尼和鲍威尔表现仍然不是很好,李戈说:“卡尼,前几场发挥不是很理想,他的主要作用就是投篮,他防守不是很好,他的激情就是在扣篮和投篮上,伤病对他有一定影响。

  我们这几年外援都不是很理想,今年下了很大力度,花了大价钱,但是不理想。他们发挥的好坏也决定了我们的胜负,但主要还是取决于国内球员,是否调整还需要俱乐部来决定,具体方案还没有定。”

(来源: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王文平)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