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 2011年FIFA金球奖 > 2011年FIFA金球奖动态

曝世界足球小姐选票存疑 谁替西班牙队长投票?

2012年01月12日06:47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成都商报讯(记者 胡敏娟)在前天举行的FIFA金球奖颁奖典礼上,33岁的日本国脚泽穗希击败两大竞争对手玛塔、瓦姆巴赫荣誉当选世界足球小姐。看上去泽穗希的当选毫无争议,不过西班牙《马卡报》昨天却以“金球奖投票中的‘鬼票’”为题,撰文对投票程序提出了一些质疑。《马卡报》质疑的理由是西班牙女足国家队的四名队长都没有投过票,但国际足联公布的结果上,她们在第一位置选择的却是泽穗希。

  和金球先生一样,世界足球小姐的最终获奖人也是由各FIFA会员队主教练、队长以及多家媒体记者等投票评选出来的。《马卡报》透露,国际足联通过电子邮件的方式,将候选人名单发送给投票人,让他们做出选择后再寄回国际足联提供的信箱地址。从国际足联公布的投票结果来看,效力于马竞的桑德拉作为西班牙女足队长投了票,她第一位置选择的是泽穗希。但根据《马卡报》调查后得知,西班牙队长没有投过票,另外的其他三位副队长也没投过票。那么这张选票是从哪里来的呢?

(责任编辑:姚雅男)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