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利物浦

曼城VS利物浦评分:红军三将MVP 蓝月亮罪臣4分

2012年01月12日07:47
来源:goal.com中文网

  曼城球员评分

  哈特:7.5 – 在比赛前十五分钟便做出多次精彩扑救,其中包括唐宁的一记凌空抽射。面对杰拉德的点球也扑对了方向,不过还是没办法碰到皮球。下半场没有受到太大的威胁。

  理查兹:7.0 – 前插助攻时作用明显,展现了自己力量和速度上的优势,在场上表现活跃但还是出现了会出现一些不该有的失误。

  萨维奇:4.0 – 如果萨维奇在孔帕尼被禁赛期间继续这样的表现,那么曼城遇到问题会比他们想象中大。在比赛中多次失位,一次丑陋的防守送给利物浦点球机会。

  莱斯科特:6.0 – 与萨维奇搭档防线一开始显得有点信心不足,在开始阶段被利物浦占得优势。不过随着比赛的深入逐渐进入状态,有效地遏制住卡罗尔。

  克里希:6.0 – 不管是在左边还是在右边都表现稳健,不过在球队寻求扳平比分时没能在进攻给予更多的帮助。

  米尔纳:6.0 – 总是积极要球组织曼城的进攻,不过在最后阶段缺乏致命一传去撕开利物浦的防线。

  巴里:5.5 – 更多地待在本方半场并尝试发起进攻,不过在比赛中似乎依然受到一周前的红牌影响,防守上有点畏手畏脚。

  德容:5.5 – 由于利物浦在比赛中整体拖得较后,因此德容在场上显得有点多余,在第72分钟被克拉罗夫替换下场。

  约翰逊:4.5 – 整场表现低迷。似乎不清楚自己在比赛中的角色,几乎每次拿球都会做出错误的决定

  阿圭罗:6.5 – 虽然踢得别扭,不过阿圭罗还是一如既往地用自己的跑动去支援球队的中场,只是错过了对手送上的单刀机会。

  巴洛特利:5.0 – 完全不在状态,注意力似乎也不在比赛中,这样的表现不是被主教练换下就是被主裁罚出场,或许是还没恢复利索,在第39分钟便被纳斯里替换下场。

  替补:

  克拉罗夫:5.0 – 在最后18分钟替补约翰逊出场,不过表现糟糕,不管是传中还是射门都欠缺准星。

  纳斯里:7.0 – 半场前替换巴洛特利出场后便成为曼城最具威胁的球员,只是离破门还稍欠运气。

  哲科:6.0 – 上场后表现积极,但没能为球队改写比分。

  利物浦球员评分

  雷纳:7.0 – 本场雷纳的表现比一周前出色得多,多次化解了对方有威胁的攻门,为球队力保大门不失。

  凯利:6.5 – 总体上表现还算不错,思想上能与防线其他球员保持一致,不过下半场的回传失误差点葬送了球队的胜局。

  斯克特尔:8.0 – 坚如磐石的表现,控制住了后场制空权,防守意识出色,很好地阻断了阿圭罗与其他队友的联系。

  阿格尔:8.0 – 本场丹麦铁卫遇到的麻烦比预料的要少,不过还是展现出出色的阅读比赛能力,处理球稳妥,并在对方年轻后卫萨维奇身上为球队赢得了致胜点球。

  格伦-约翰逊:7.0 – 在左边卫位置上发挥稳健,逼得亚当-约翰逊更多地在中路活动,不过斯皮林下场后他出现在了新位置,显得有点不适应,不过表现得体。

  唐宁:6.0 – 上半场抱紧边路的唐宁是球队的主要出球点之一,在开始阶段是进攻的主要参与者,上半场有一脚精彩的抽射不过被哈特所化解,第59分钟被恩里克替换下场,利物浦改踢五后卫。

  斯皮林:6.0 – 在后腰位置表现不错,不过在53分钟受伤被迫提前下场。

  亨德森:6.5 – 在中场显得相当活跃积极,处理球干净利索,比赛信心有所提升,在杰拉德身边踢球对他会有所帮助。

  杰拉德:8.0 – 本场打进致胜点球的杰队无愧为球队的灵魂人物,传球视野开阔,攻击性强,不断威胁对方的球门。

  贝拉米:6.5 – 虽然克里希没给贝拉米太大的空间,不过他的速度让对手是不小的威胁,下半场体力有所下降,第78分钟被卡拉格替换下场。

  卡罗尔:5.0 – 你不能说卡罗尔不够努力,虽然有传闻称他将回到纽卡斯尔,不过他用积极的表现证明想留在安菲尔德。不幸的是卡罗尔没法拿住球,也没能释放压力,整场下来几乎没有得到什么机会。

  替补:

  恩里克:6.0 – 替补唐宁出场后帮助球队做好防守工作。

  卡拉格:N/A

  亚当:6.0 – 上场后没能找到比赛的节奏,传球也有失水准。

(责任编辑:翟赫)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