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第十二届全国冬季运动会|吉林冬运会|2012冬运会 > 2012冬运会赛事动态

冬运赛事进入收官 冰壶混合比赛哈尔滨难遭挑战

2012年01月12日08:50
来源:城市晚报

  十二冬会赛事接近尾声,今日将产生5枚金牌,其中长春冰上赛区只有男子冰球和冰壶混合比赛的两枚金牌。男子冰球9时30分和14时30分将分别进行两场比赛,不过20时10分的决赛将从富奥冰球馆移师吉林省滑冰馆,这也是十二冬会男子冰球唯一在这块场地上进行的比赛。想观看这场大决战的观众千万不要走错场馆。而女子冰球9时30分和14时30分分别进行乌鲁木齐对哈尔滨、包头对前卫体协的两场比赛。地点也在吉林省滑冰馆。

  另外,十二冬会“乔丹杯”冰壶比赛今日9时至11时进行混合半决赛,14时至16时进行决赛,地点在长春市滑冰馆。混合比赛比男女组别更加充满趣味性。尽管最早的男子冰壶世锦赛于1959年就开始了,女子冰壶世锦赛1979年第一次举行。不过男女混合的世锦赛直到2008年才开始举办。哈尔滨男女队包揽了十二冬会的冠军,今日联手恐怕也不会让金牌旁落。

  (记者 韩玉红)

()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