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其他球队新闻

国王杯-瓦伦西亚淘汰塞维利亚 丙级队爆冷进8强

2012年01月12日07:0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北京时间1月12日凌晨,11/12赛季西班牙国王杯结束了1/8决赛第2回合的5场较量。瓦伦西亚客场1比2不敌塞维利亚,但在总比分打平的情况下凭借客场进球多的优势涉嫌晋级。丙级队米兰德斯在淘汰比利亚雷亚尔后继续创造神奇,这次该队又淘汰了桑坦德竞技。莱万特主场4比0大胜阿尔科孔,该队历史性的第一次打进国王杯八强。阿尔瓦罗的绝杀帮助西班牙人淘汰乙级队科尔多瓦,马洛卡则在总比分0比3落后的情况下6比3逆转皇家社会晋级。

  塞维利亚 2-1(2-2)瓦伦西亚

  67分钟霍纳桑之处啊,索尔达多单刀破门,0比1。70分钟卡塞雷斯右路远射,迭戈-阿尔维斯扑球脱手,拉基蒂奇补射破门,1比1。90分钟拉基蒂奇任意球传中,维克托-路易斯头球自摆乌龙,2比1。最终双方总比分2比2战平,瓦伦西亚凭借客场进球多的优势晋级八强。

  桑坦德竞技 1-1(1比3)米兰德斯

  35分钟桑坦德竞技打出快速反击,穆尼蒂斯低射破门,1比0。72分钟主队禁区内犯规,因凡特主罚点球破门,1比1。继上轮淘汰比利亚雷亚尔之后,丙级队米兰德斯再次淘汰甲级队桑坦德竞技跻身八强。

  马洛卡6-1(6比3)皇家社会

  16分钟德拉贝拉左路传中,伊弗兰头球破门,0比1。由于首回合皇家社会主场2比0获胜,巴斯克球队总比分3比0领先。34分钟卡斯特罗禁区弧顶任意球破门,1比1。1分钟后赫梅德禁区外远射,皮球轰入球门左上死角,2比1。38分钟卡斯特罗角球传中,努涅斯头球破门,3比1。40分钟客队门将祖比卡莱完成扑救后将球放在地上准备大脚开球,刚刚滑出底线的卡斯特罗趁势完成抢断,并将皮球送进空门,4比1。53分钟比加斯传中,阿尔法罗头球破门,5比1。59分钟赫梅德单刀挑射破门,6比1。

  莱万特4-0(5-2)阿尔科孔

  23分钟埃扎尔右路横传,巴克罗禁区左侧单刀破门,1比0。45分钟巴克罗左路传中,罗格后点劲射近角破门,2比0。52分钟鲁文-苏亚雷斯角球传中,伊沃拉头球破门,3比0。65分钟,鲁文-苏亚雷斯30米外轰进任意球,4比0。莱万特以5比2的比分淘汰阿尔科孔,队史上首次跻身国王杯八强。

  西班牙人4-2(5-4)科尔多瓦

  第10分钟塞尔吉奥-加西亚传中,阿尔瓦罗打破僵局,1比0。20分钟维斯左路突破传中,阿尔瓦罗中路包抄破门,2比0。35分钟贝尔杜挑传击中后卫,迪达克禁区内左脚挑射破门,3比0。40分钟阿尔伯托反越位后头球破门,3比1。49分钟席尔瓦左路传中,佩佩-迪亚斯后点头球破门,3比2。如果保持这一比分的话,科尔多瓦将以客场进球多的优势晋级。89分钟贝尔杜挑传,阿尔瓦罗单刀挑射破门,4比3。凭借着阿尔瓦罗的帽子戏法,西班牙人绝杀科尔多瓦晋级八强。(搜狐体育 于鹏)

(责任编辑:马麟)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