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辽篮内外开花击溃佛山队 韩德君杨鸣表现很抢眼

2012年01月12日10:19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昨日辽宁衡业男篮在主场以116:101战胜了佛山队,虽然赢下了比赛但是比赛过程让人感觉有点提心吊胆。最终依靠韩德君和杨鸣的强力表现,让辽宁队取得了一场胜利。

  本场比赛,韩德君贡献了30分和20个篮板,杨鸣再次创造了职业生涯最高18次助攻。不过杨鸣在比赛最后时刻意外受伤,这也为辽宁队以后的比赛蒙上了阴影。

  辽宁队曾在客场惜败佛山队,而主要原因就是输在了对内线杜迪特的防守上,在那场比赛中首发出场的鲍威尔让杜迪特得到了37分。而在那场比赛中韩德君只打了18分钟得到8分。

  本场比赛赢球的关键就是让韩德君顶替鲍威尔在内线,这次换人也让辽宁队的劣势成为本场比赛的优势,大韩在内线的统治上远超鲍威尔,大韩本场比赛打了41分钟,贡献了极其恐怖的数据12投12中,大韩让佛山队内线球员素手无策。

  全场比赛中,辽宁队最大曾领先对手30分左右,不过在杨鸣和韩德君下场休息的那段时间,让佛山队将的比分进一步缩小,甚至被对手追到了只剩9分,这也让人惊出一身冷汗。关键时刻依靠大韩和杨鸣再次出场稳定住了局面。

  杨鸣上半场就贡献了15次助攻。不过在比赛最后阶段,杨鸣却在比赛中意外受伤,当时他在踩到对方球员脚后痛苦倒地,随后被队友架到场边,队医进行了简单处理后,他不得不在队友的搀扶下提前离场。

  赛后,主教练李戈对杨鸣的伤势表示了担心,他说:“杨鸣是我们的领袖人物,他在场上能把整个球队带动起来。他受伤我们都不愿意看到,现在还不能肯定伤到什么程度,目前看有可能无法参加下一场比赛。 ”

  随后记者询问了杨鸣伤势,杨鸣说:“现在脚已经肿了起来,而且很疼,现在还不知道具体情况,要去医院拍了片子才会知道结果,但愿没啥大事,千万别对接下来的比赛造成什么影响。 ”

  记者 郝鹏飞 实习生李钰 电自本溪

(责任编辑:王晓瑞)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