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利物浦

英格兰联赛杯半决赛杰拉德点杀曼城 利物浦晋级

2012年01月12日14:19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记者 俞炯

  晚报讯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曼城在英格兰联赛杯半决赛首回合的一场较量中,主场0:1不敌利物浦。算上上周末足总杯上不敌曼联,“蓝月亮”突遭两连败。而在前一天进行的另一场半决赛首回合比赛中,水晶宫主场1:0小胜和他们一样来自英冠的卡迪夫城队。

  就在8天前,曼城刚刚在英超联赛中主场3:0完胜利物浦。不过本场比赛曼城队长、后防核心孔帕尼停赛,中场组织核心大卫·席尔瓦也因伤缺阵,尽管巴洛特利伤愈复出,但两员大将的缺席还是削弱了“蓝月亮”的战斗力。尤其是后防线,顶替孔帕尼出战的小将萨维奇成为了曼城防守中最大的漏洞。开场不久,他就没有阻挡住利物浦中锋卡罗尔的强行突破,让后者单刀冲入禁区射门。好在本场比赛表现出色的英格兰国门哈特神勇化解了这个必进球。但躲得了初一,躲不过十五。第13分钟,萨维奇在本方禁区内冒失地踢倒了利物浦的阿格尔,被判罚点球,上一场对阵曼城时没有首发的杰拉德劲射左下角破门。这个进球也是全场比赛的唯一进球。下半场,曼城前锋阿奎罗在晃过利物浦门将后打空门高出,错过了最好的扳平比分机会。

  赛后,曼城主帅曼奇尼表示对于失利很失望,“我们缺少了3-4名主要的球员,这样踢球实在是太困难了,而且这个结果是我无法接受,比赛更应该以平局收场。 ”

  这位意大利名帅还一脸怒容地抨击了利物浦边后卫格伦·约翰逊比赛中对曼城中卫莱斯科特的那一次铲球,指桑骂槐地再一次对上场比赛导致孔帕尼停赛四场的那张红牌表示不满,“那是一次恶劣的双脚飞铲,主裁判马森理应作出一些判罚,格伦·约翰逊的那一脚铲球实在太恶劣了。 ”

  为此曼奇尼还在赛后与利物浦队长杰拉德在通道内爆发了激烈的冲突。杰拉德表示,“他的言论让我感到十分惊讶,几天前他刚刚炮轰了鲁尼,现在他又来指责我们的队员。 ”而曼奇尼反驳道:“当时杰拉德冲过来对我吼着说:‘你跟我说这些’,那些并不重要,杰拉德可以说任何他想说的话,那没有问题,但我只说我认为对的,格伦·约翰逊的那个铲球可比孔帕尼的那个严重多了。 ”

(责任编辑:王晓瑞)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