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国际米兰

德比双雄战力对比:米兰三线占优 国米决于两人

2012年01月12日20:2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苏勒

  新赛季意甲首回合的米兰德比战即将拉开战幕。在赛前,意大利多家媒体、多名专家对两强各自的阵容、打法、战术和三线实力进行了对比,各界普遍认为,AC米兰在中场线、锋线和战术磨合度三方面都占据较大的优势,而国际米兰的战斗力,要很大程度上决定于两大明星的状态。

  在德国《转会市场》网站的估价体系里,国米锋线可能出场的三名球员身价之和达到4650万(米利托1700万,弗兰850万,帕齐尼2100万)。而AC米兰锋线可能出场的三名球员身价之和达到7900万欧元(伊布3500万、罗比尼奥2200万、帕托3400万)。与身价数字相仿的是,本赛季米兰在锋线表现方面,也是全面超越国际米兰。

  冬歇期前,米兰三名前锋中,伊布联赛欧冠有16个进球4个助攻,罗比尼奥有3个进球5个助攻,帕托有3个进球1个助攻。三人合计是22球10个助攻。

  而国际米兰三名前锋的状态要低迷得多,米利托是7个进球2个助攻,帕齐尼是6个进球2个助攻,弗兰只有1个进球。国米三人合计是14个进球4个助攻,米兰的锋群进球数字是国米的近2倍,助攻数字是进3倍。

  比数字更具说服力的是稳定性。伊布本赛季状态稳定,几乎每90分钟都有进球助攻,罗比尼奥虽然进球率稍差,但助攻能力始终比较强,米兰唯有帕托一人存在起伏。而国米方面,弗兰尚未度过意甲适应期,帕齐尼和米利托本赛季先后遭遇50多天和80多天的进球荒。因此,无论是就状态还是稳定性而言,米兰都在锋线比拼中占据上风。

  而国米唯一可能有优势的在于经验,米利托是一直以来的“德比杀手”,弗兰参加大赛的经验极其丰富,帕齐尼在加盟国米之前就是典型的“大场面抽风”型球员。而米兰方面,罗比尼奥、伊布两人,在强强战里的表现都不一定让人放心。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田尧)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