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冠军联赛墨菲单杆轰120 3-0横扫塞尔比成功夺冠

2012年01月13日04:3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北京时间1月13日凌晨,11/12赛季斯诺克冠军联赛第二小组战罢,塞尔比和墨菲会师最后的决赛,最终墨菲状态更加出色,决赛首局就轰出单杆120分,总比分3-0横扫塞尔比,墨菲成功夺得冠军联赛第二小组冠军,从而晋级胜者组。

  经过首日的争夺后塞尔比三战全胜排名榜首,墨菲、宾汉姆和马克-戴维斯排在其后。第二比赛日中塞尔比继续保持强势,首战面对宾汉姆,塞尔比首局一上来就打出单杆87分胜出,随后第二局中又是单杆拿下44分总比分2-0领先。顽强的宾汉姆随后连追两局总比分扳成2-2平,决胜局中塞尔比没有再给对手机会,单杆拿下60分胜出这局,总比分3-2击败对手。

  第二场面对威廉姆斯,两名选手展开进攻大战,每局比赛都打出单杆50+的成绩,战至决胜局之后塞尔比发挥更加稳定,单杆拿下69分决胜局胜出。小组赛最后一战塞尔比对阵罗伯逊,首局塞尔比单杆拿下116分,虽然罗伯逊第二局胜出,但随后塞尔比单杆连得56和83分连胜两局,总比分3-1击败罗伯逊。塞尔比豪取小组赛6连胜,排名第一晋级半决赛。

  在塞尔比之后,墨菲、马克-戴维斯和罗伯逊都是取得3胜3负的战绩,四名选手晋级半决赛。半决赛将由塞尔比迎战罗伯逊,墨菲对阵马克-戴维斯。

  首场半决赛在塞尔比和罗伯逊之间展开,罗伯逊首局就打出高水平,上手单杆拿下109分胜出。第二局比赛中罗伯逊率先拿下42分,随后塞尔比上手一杆拿下91分逆转拿下这局,总比分1-1平。随后比赛中塞尔比控制了主动权,第三局中上手单杆拿下47分以69-64成功拿下这局,第四局比赛中塞尔比一杆拿下121分,从而以总比分3-1击败罗伯逊率先晋级决赛。另外一场半决赛中,墨菲面对马克-戴维斯取得了压倒性的优势,首局单杆拿下95分零封对手,第二局单杆轰出136分再度零封,第三局比赛中墨菲依旧没有给对手机会,单杆拿下57分以84-0连续三局零封马克-戴维斯,墨菲强势晋级决赛对阵塞尔比。

  决赛在墨菲和塞尔比之间进行,墨菲延续了半决赛的超强进攻手感,首局比赛中,塞尔比尽管率先拿下22分,但随后墨菲单杆拿下120分胜出,总比分1-0领先。第二局比赛中,经过开局阶段的防守争夺后,墨菲上手单杆拿下82分后胜出,总比分2-0领先。第三局比赛陷入了长时间的缠斗,墨菲最终77-30成功拿下这局,从而以总比分3-0横扫塞尔比,成功夺得冠军联赛第二小组冠军。

  墨菲夺冠后,排名2至5位的选手,塞尔比、马克-戴维斯、罗伯逊和史蒂文斯将自动进入到第三小组,和古尔德、亨德利和柯普组成一个小组继续征战冠军联赛。

  (风清扬)

(责任编辑:绳垚)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