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热火新闻

热火摸索三巨头轮换模式 射手琼斯或受迈城重用

2012年01月13日07:4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热火三巨头 

  北京时间1月13日凌晨,迈阿密当地篮球专家伊拉-温德尔曼在线与球迷互动,回答了关于热火队的一些热点问题,以下是温德尔曼与球迷互动的部分精彩内容:

  问:在斯波尔斯特拉开始减少詹姆斯-琼斯、皮特曼和特瑞尔-哈里斯的戏份之后,热火队现在开始暴露出他的弱点并且状态陷入挣扎。热火队的优势在于他的阵容深度。同时,巴蒂尔和乔尔-安东尼所获得的机会也很少,这样的事情不能继续发生了,应该给那些角色球员一些表现机会。你觉得呢?

  温德尔曼:一旦麦克-米勒回归,埃迪-库里找回状态,恐怕现有的角色球员出场机会会更少。不要对皮特曼和哈里斯太高估了,他们在大部分其他有竞争力的球队当中恐怕都得不到出场机会。现在这支热火队在迎来麦克-米勒的回归之后将会拥有更深的阵容深度,因为米勒可以在多个方面提供帮助。热火队还是应该依靠詹姆斯、韦德和波什三个人去主打。

  问:在热火队的比赛比分紧咬的时候,热火队为什么不派詹姆斯-琼斯出场呢?这样可以为热火队拉开场上空间,创造出更多杀入篮下的机会,或者是及时投一些三分球。你觉得呢?

  温德尔曼:我同意你的看法,至少这样在攻防方面可以均衡一些,特别是在热火队对阵快船队比赛末段需要有人投三分的时候。热火队当时是想让詹姆斯去投三分,但是当时他的手感有点冰凉。或者是热火队当时想让巴蒂尔去投三分。

  问:热火主帅斯波尔斯特拉在如何安排韦德、詹姆斯和波什轮番出场引领球队作战的时机选择方面是不是有问题?现在似乎热火队在这方面的安排又回到了上个赛季的状态,你觉得呢?

  温德尔曼:斯波尔斯特拉现在应该还是在继续寻找正确使用韦德、詹姆斯和波什的轮换方式,好在热火队现在的胜率还算比较高,这可以给斯帅更加充裕的时间去继续做试验。

  问:由于罚球的问题,热火队已经输掉最近两场球了,到底是出了什么问题?这样是没有办法赢得总冠军的,你觉得呢?

  温德尔曼:当年的沙克-奥尼尔罚球很差,而湖人队照样赢得了总冠军。(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骆烨)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