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国足助教抵达昆明 卡马乔16日现身考察中超各队

2012年01月13日10:38
来源:沈阳晚报

  昨天16:20,中国男足国家队的两名助理教练阿方索和加斯帕抵达昆明机场,两名助教乘坐的航班比原计划晚点了一个小时,前国足助教、现辽宁队助理教练傅博前去机场接机,二人暂时住进了海埂基地运动员公寓。但是面对一众记者,已经十分疲惫的二人选择了婉拒媒体的采访。

  据悉,阿方索和加斯帕将在昆明停留一周的时间,由于海埂体育训练基地中有着辽足、绿城、舜天、长春、河南等多支正在冬训的中超队伍,所以两名助教为了方便起见住进了海埂基地。但是由于上海申花、天津泰达和广州富力等队在一段距离之外的红塔基地训练,因此二人将往返于两个基地之间进行考察。此外,国家队主教练卡马乔也将于本月16日抵达昆明,届时,三人组成的团队将对国脚们进行一番全面的考察,并将与各支队伍的主帅进行沟通,听听他们对于国家队的意见。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