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 > 中国女子高尔夫

世界女子高球锦标赛3月海南举行 打造旗舰赛事

2012年01月13日15:45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海口1月13日体育专电(记者周正平)中国首个世界女子高尔夫锦标赛,将于3月2日至4日在海南省海口市观澜湖国际高尔夫度假区举行。赛事获欧洲女子职业巡回赛和中国女子职业高尔夫球巡回赛共同认可,比赛选手有望获得两个巡回赛积分。

    观澜湖世界女子高尔夫锦标赛由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中国高尔夫球协会、海南省文体厅联合主办,观澜湖球会承办。记者13日从赛事举办机构获悉,即将举行的比赛是一个三合一的赛事,包括54洞个人比杆赛、54洞职业团队锦标赛,以及54洞业余球手个人赛。

    此次比赛可谓汇聚了当今女子高坛最强阵容。除了来自世界女子职业排名榜、欧巡职业女子排名榜和中国女子职业排名榜的领先球手之外,美国女子职业巡回赛、韩国女子职业巡回赛、日本女子职业巡回赛以及澳大利亚女子职业巡回赛的顶尖球员也将亮相观澜湖。

    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张小宁表示,世界女子高尔夫锦标赛在中国举办,将为中国球员提供又一个重要的国际舞台,一定能将中国女子高尔夫运动的发展带到一个新的台阶。

    中国女子职业高尔夫球巡回赛官员李红女士也透露:“世界女子高尔夫锦标赛是2012女子中巡赛的第一站,目标是打造成中国女子职业高尔夫的旗舰赛事。”(完)2012/01/13 15:45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魏贵玉)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