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保尔特休战陪妻生孩子 2012赛季力夺大满贯冠军

2012年01月14日10:4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Park

  北京时间1月14日消息,英格兰球手伊恩-保尔特(Ian Poulter)日前刚刚与彪马公司签了新合约心情大好,将代言彪马高尔夫的鞋子和腰带。展望2012赛季,保尔特目标远大,不仅要进入莱德杯欧洲队阵容,还要夺得一个大满贯冠军。

  由于保尔特妻子在两周内可能就要生孩子了,因此他新赛季第一场比赛要等到小孩子出生后。保尔特2012赛季的赛程跟以往有一些不同,譬如他今年将不能参加欧巡赛的几场沙漠赛事(Desert Swing),因此他会多参加更多美国西海岸举行的美巡赛。

  2012年还是莱德杯年,保尔特对于自己2011年在澳大利亚夺得冠军结束赛季备受激励,他表示会在新赛季努力打出自己的最佳水平,让自己成为莱德杯欧洲队的一员。四人两球赛和四人四球赛是保尔特在莱德杯非常喜欢的比赛形式,因为他觉得这与平时打的那些巡回赛差别很大。

  说到大满贯赛,保尔特2012年的主要目标是赢得一个大满贯冠军。保尔特知道在过去的大满贯赛中,他的战绩并不是特别理想。由于非常渴望捧得一个大满贯冠军奖杯,因此保尔特2012赛季会全力以赴地去努力实现这个目标。(搜狐体育 Park)

(责任编辑:小赵)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