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国王杯国家德比主裁公布 巴萨再遇坑爹克星裁判

2012年01月14日11:1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宏岚

  本赛季的西班牙国王杯1/4决赛,将上演皇马与巴萨的两场国家德比大战,首回合将在北京时间1月19日凌晨5点进行,皇马首先坐阵主场伯纳乌迎敌,次回合将在北京时间1月26日凌晨5点转战诺坎普开球。当地时间1月13日,西班牙足协公布了这两场比赛的主裁判人选,首回合在伯纳乌的比赛将由穆尼斯-费尔南德斯执法,而次回合则由费尔南多-特谢拉执法。->>更多西甲新闻

首回合主裁:费尔南德斯 

  熟悉西甲的球迷对费尔南德斯绝对不会陌生,这位裁判非常注意自己的形象,赛场上总是梳着油光发亮的大背头,而表情也是非常严肃,并且素有“发牌机器”之称。费尔南德斯出生于1970年,2000年开始执法西甲联赛,2007年成为国际级裁判,在他执法的203场西甲联赛里,主队获胜93场,打平58场,客队取胜52场。费尔南德斯一共执法过29场皇马的比赛,战舰取得了19胜6平4负的战绩,而巴萨的比赛他一共吹过21场,红蓝军团15胜5平仅输了1场,显然费尔南德斯对于巴萨来说,绝对是一名福星级的裁判。

  费尔南德斯虽然执法了近12年的西甲联赛,不过只吹过两场德比,一场是在2002-03赛季,皇马和巴萨1-1打平,那场比赛费尔南德斯在伯纳乌出示两黄罚下了萨尔加多,另外皇马还有齐达内和埃尔格拉也吃到黄牌,巴萨虽然没有人得到红牌,但包括普约尔、哈维、弗兰克-德波尔、恩里克、索林、门迭塔和赫拉德等7人都被黄牌警告。另一场则是上赛季西甲皇马主场对阵巴萨一役,双方依旧打成1-1,费尔南德斯各吹了双方一粒点球,由梅西和C罗罚进,而梅西射入的点球,正是阿尔比奥尔禁区内拉倒比利亚,被费尔南德斯红牌罚出场外所致。本来穆里尼奥的皇马在对阵巴萨时就屡得红牌,这次又碰上了费尔南德斯,银河战舰的球迷们不得不为自己的球队捏上一把汗。

次回合主裁:费尔南多-特谢拉
次回合主裁:费尔南多-特谢拉

  至于次回合的主裁判特谢拉,绝对是巴萨不愿看到的名字,因为红蓝军团最近在西甲联赛中输掉的两场比赛,主裁判都是特谢拉,而且在巴萨身上都出现了有争议的误判,他几乎就是红蓝军团的克星,想必届时诺坎普的球迷定会给他报以嘘声。上赛季联赛第34轮,巴萨客场1-2遭到弱旅皇家社会逆转,在比分1-1的时候,加比-米利托禁区内接到哈维的传中头球破门被判越位在先,而从慢镜头看,米利托是否越位就在毫厘之间,随后第80分钟特谢拉吹马斯切拉诺禁区内犯规,送给皇家社会一粒点球,让巴萨客场1-2饮恨,联赛31轮不败的纪录就此终结。

  到了本赛季第14轮巴萨客场迎战赫塔菲时,他们又一次遇到了特谢拉,结果巴萨0-1爆冷输球,28场各项赛事不败的纪录被终结。比赛中赫塔菲的数次禁区内手球,特谢拉都没有吹罚,最大的争议则是出现在终场前,梅西在中路带球突破时,赫塔菲的卡斯克罗伸脚将球捅到右侧的凯塔脚下,凯塔随即将球横传,梅西把球打入空门,但裁判却吹罚凯塔越位在先。特谢拉的执法,在赛后也引起了加泰罗尼亚媒体的极大不满,就是在这样极具争议的背景下,西班牙足协竟然安排特谢拉执法国王杯国家德比次回合,这场决定最终谁能晋级的生死大战,这其中的玄机不得不令人浮想联翩。

  (搜狐体育 宏岚)

(责任编辑:majian82)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