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国际排联公布落选赛赛程 中国男排去奥运还有望

2012年01月14日10:57
来源: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 陈宏

  国际排联近日公布了伦敦奥运会男女排落选赛的赛程安排,尚未获得奥运门票的中国男排,需要在落选赛中奋力一搏,争取进军伦敦。

  去年世界杯获得前三的队伍以及东道主英国队都已提前获得奥运资格。在世界杯上,女排的意大利、美国以及中国,男排则为俄罗斯、波兰以及巴西提前出线。除了东道主英国队,余下男女各八个名额,将通过各大洲的资格赛和落选赛产生,其中欧洲、非洲、中北美洲以及南美洲资格赛冠军直接晋级。女排日本落选赛暨亚洲区资格赛前三名以及一支成绩最好的亚洲队伍出线。男排三站落选赛冠军出线,再加上一支成绩最好的亚洲队伍获得伦敦门票。

  由于中国女排已经出线,球迷们真正关心的,也变成了男排的情况。男排奥运落选赛总共有三站,分别是日本站、意大利站以及德国站。日本站是亚洲奥运资格赛暨世界落选赛,6月2日至10日进行,有八支队伍参加,参赛队分别是:东道主日本、四支亚洲队伍(没有获得奥运资格的伊朗、中国、韩国和澳大利亚)、三个非亚洲队伍(未获得奥运资格的三个世界排名最高的队伍)。而意大利站和德国站落选赛将各有四支队伍参加,而且都将在6月8日展开。

  作者:陈宏
(责任编辑:小赵)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