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武汉卓尔俱乐部 > 武汉卓尔队动态

卡洛斯信心十足欲冲进中超 称梅方周燎不可或缺

2012年01月15日04:52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 经过三十多小时的飞行,新汉军主帅卡洛斯于昨日四时抵达清远与球队汇合。顾不上倒时差,卡洛斯随即满负荷投入到工作中来,先是与队员见面,后又与陈旭东交流内外援情况。掌握第一手信息后,卡洛斯信心十足地表示:“如果内外援引进到位,如果磨合到位,如果运气站在我们这边,今年冲超不是没可能。”

  又相见

  卡洛斯深情拥抱

  抵达名将基地,卡洛斯迫不及待地打开车门,与迎接自己的俱乐部总经理陈旭东拥抱。“老朋友,我回来了。为了新汉军冲超的目标,我们走在一起。从这一刻开始,我们共创冲超大业。”卡洛斯说。而陈旭东回应道:“这次希望我们合作成功。”随即,双方的手紧紧握在一起。

  见到熟悉的记者,卡洛斯笑着说道:“朋友们,我回来了。请你们转告湖北武汉球迷,我十分想念他们,期待在球场上听到他们为子弟兵加油助威的掌声。”放下行李,卡洛斯婉拒了陈旭东要求其休息的要求,选择第一时间与自己的弟子们见面。“我的孩子们,我回来了!”卡洛斯动情的说道。看到去年与自己同甘共苦的主帅,队员们集体鼓掌欢迎。“卡洛斯,我按照你的要求在减轻体重,你看我多么的瘦。”桑一非调皮地说道。

  谈目标

  冲超不是不可能

  接受采访前,卡洛斯与陈旭东在房间内交谈了近九十分钟,内容从内外援引进到俱乐部建设,面面俱到。从房间走出来,卡洛斯脸上充满了灿烂的笑容,“去年没钱,球队成绩不佳。今年,有卓尔的介入,有陈旭东这位非常职业的经理人打理俱乐部,我对新赛季有了别样的想法。”什么想法呢?“目标当然是中甲联赛前两名。”卡洛斯笑着说道。

  冲超?要知道新赛季新汉军的目标是取得比去年第七名更好的成绩。对于冲超,陈旭东主动回避了。对此,卡洛斯有自己的想法:“我认为,如果内援补充到位,如果外援的实力明显比国内高出不止一个档次的话,我们为什么不能在今年进入前两名呢?”

  新赛季,中甲扩军,新汉军将面对15个对手的挑战。对此,卡洛斯表示:“对手是增加了,但我不惧怕任何挑战,我的队员也不会惧怕的。”

  对于内外援涉及哪些具体球员,卡洛斯选择了回避。“这方面的消息有待俱乐部公布,我的任务是将球队融合成一个整体。”卡洛斯说道。

  说球员

  梅方不可或缺

  说了开心的事,说了冲超的想法,卡洛斯突然提及梅方。“见到我的孩子们,我很开心。可是,我没有看到梅方、周燎等人。我只想说,梅方是名优秀的球员,他是这支球队中不可或缺的球员。”卡洛斯郑重的告诉记者。于是,记者将卡洛斯的想法告知了远在比利时的梅方。“感谢老卡的关心和信任!我现在要做的,就是通过在比利时的试训!”梅方表示。

  要知道,去年11月3日离开武汉前,卡洛斯特别找到记者,谈了梅方的重要性。“这支球队有很多有潜力的起源。比如梅方。如果我来年还在武汉队执教的话,我希望将梅方打造成一名更加出色的防守球员。”卡洛斯表示。与卡洛斯同样想法的还有陈旭东。他告诉记者:“在我眼中,梅方是未来五到十年,这支球队后防线上的顶梁柱。为了挽留梅方,我使出了全力,做了很多事情。”目前,关于梅方的去留问题,陈旭东透露,有希望也有困难,但他和卡洛斯都不会放弃。
(责任编辑:王正坤)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