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科比:跟保罗打球非常有趣 有跟我一样的好胜心

2012年01月16日05:18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潘天舒
  本报讯5天内连续4场40+,33岁的“小飞侠”追平了“飞人”乔丹23岁时创造的神奇纪录。不过在同城劲敌面前,5连胜的湖人倒在了快船脚下。这让科比不得不敬畏起他的对手保罗。

  谈到输球的原因,科比说:“篮板,他们这场篮板抢得太震撼了,他们把注意力都放到了篮板上面,雷吉(埃文斯)干得非常棒,这就是两支球队今晚的区别(湖人与快船篮板比为42比50)。快船整晚都保持了很强的侵略性,抢了17个进攻篮板,他们打得很不错。”

  随后科比还说到了快船老大保罗,后者砍下33分和6次助攻,要不是第四节受伤离场,他甚至有可能像科比一样砍下40+:“在场上跟保罗打球非常有趣,就像他本身的性格一样。他本赛季的表现跟上赛季一样强悍,就像只劲量狗一样,为赢球会一直战斗到底。”科比最后还补充了一句:“保罗有跟我如出一辙的好胜心。就好胜心而言,在这个联盟,只有他和德里克·罗斯能和我相比。”

  谈到自己连续4场得分40+的纪录,科比淡漠地说:“我不怎么关心那个,我只关注输赢,我们的当务之急是迅速回到正确的轨道上。”(记者潘天舒)
(责任编辑:杜涛)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