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1CCTV体坛风云人物 > 体坛风云人物最新动态

体坛风云展现江苏力量:王海滨爆冷 侯逸凡卫冕

2012年01月16日06:54
来源:现代快报

  王海滨“爆冷”

  昨晚,中国男子花剑队主帅、南京帅哥王海滨爆冷击败刘国梁和李永波等热门人选,夺得颇具分量的年度最佳教练奖,而这位少帅对主持人周涛的精彩感言,也彰显出他睿智的一面。

  对于自己的最终获奖,王海滨表示:“面对着最优秀的教练能得奖,是各位评委对中国男子花剑队和中国击剑队的认可,属于中国男子花剑的过去、现在和未来。最后还要感谢我的太太和家人,没有他们我不会坚持到现在。”之后,主持人周涛表示,自己身边曾有人分别对王海滨提出过“帅”和“遗憾”的点评,请王海滨谈一下个人对此的评价。王海滨说:“‘帅’只是外表,更应该了解我内在的东西;而‘遗憾’则代表过去,希望2012年在我的手上把过去的遗憾弥补,实现以前没有做到的。”王海滨的精彩点评也博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

  侯逸凡“卫冕”

  昨晚,现场颁出的第一个大奖是年度最佳非奥运动员奖,结果年轻的棋后、泰州兴化美女侯逸凡成功“卫冕”。

  2011年,侯逸凡取得了包括女子国际象棋世界冠军赛冠军在内的多项荣誉,此次角逐最佳非奥运动员奖的有多位重量级候选人:丁俊晖、古力,但是侯逸凡最终从5位候选人中脱颖而出。“再次获得这个重要的奖项,我非常开心,我觉得这是对自己再一次的鼓励肯定和鞭策,也会给予我更大的动力取得更优异的成绩。”侯逸凡说。有意思的是,有记者问侯逸凡,作为翔飞人的粉丝,在后台与偶像碰面有没有交流,对此侯逸凡语气略显失望地说:“等我到后台,才发现他是颁奖嘉宾,但是等我下来时,他们已经往台上走了。”

(责任编辑:柴森森)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