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深圳少儿羽球团体赛开赛 大雨中球馆内人声鼎沸

2012年01月16日10:32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作者:吴孟菲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 吴孟菲)虽然昨天下起了大雨,但是在福田区委大院的羽毛球馆内依旧人声鼎沸。因为这里迎来了一帮我市羽球小爱好者。他们来参加在这里举行的市“超牌杯”首届少年儿童羽毛球团体赛。

  据了解,该项赛事由市羽协主办。每年,我市都针对羽球爱好者举办各类大小赛事,但是专门针对少年儿童的羽球赛仍是空白。此次举办的该项赛事,正是为了填补空白,同时为羽球小爱好者提供一个交流学习的机会。参加本届赛事的小选手们全部由我市业余体校选派,共有9支队伍近百人。比赛为期一天,按照年龄段共分为甲、乙两组,取综合分最终排出名次。据悉,该项赛事有望成为我市羽球赛事中的一项传统赛事,每年定时举行。

(责任编辑:汀苑)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