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诸强转会 > 江苏舜天转会动态

舜天官方宣布签约海归新星 后场空霸辅佐德拉甘

2012年01月16日11:0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红蓝魂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6日消息,中超联赛江苏舜天俱乐部官方宣布,原重庆力帆队年轻中卫球员许有志正式加盟舜天,将随同江苏舜天征战2012赛季的中超联赛。这也是目前江苏舜天俱乐部官方宣布的2012赛季第一签。

  据悉在新赛季备战开始、德拉甘返回之时,舜天新赛季的首位新援就已经敲定。舜天俱乐部稍早之前已经与许有志签订了为期4年的工作合同。许有志身高接近1米90,今年23岁,作为中后卫他有身高,头球相当出色,只是身材略显单薄,不足160斤。许有志之前在重庆力帆效力,在之前也有过试训比利时乙级联赛的经历。

  年纪较轻有潜力是许有志的最大特点,据悉,舜天方面主要还是看中了他的潜力,在阿里汉挂帅力帆时代,许有志还一度是中超的主力。德拉甘对许有志也有所了解,去年他被比利时乙级球队相中的经历。许有志能加盟舜天,还有一个重要原因,那就是目前舜天中后卫位置上,人员紧缺,除了埃雷尔森、塔季耶夫两名外援,只剩下艾志波一人作为常备替补。

  许有志将成为舜天中卫线上的一个替补人选。官方宣布许有志加盟之后,舜天的引援大幕才刚刚开始,此前郑龙、刘健、万厚良等具有国字号球员资历的内援都与舜天传出过绯闻。外援方面,因为留用了耶夫蒂奇等表现不错的外援,舜天需要花费精力的地方并不多。(搜狐体育 红蓝魂)

(责任编辑:王晓瑞)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