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切尔西

亨利祝福阿内尔卡:加盟申花是好事 上海很友好

2012年01月16日13:4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守书奴
亨利祝福阿内尔卡
亨利祝福阿内尔卡

  搜狐体育讯 已宣布加盟申花的球星阿内尔卡尚未来到上海,申花球迷等得着急,他本人也是迫不及待了。日前,阿内尔卡更新了自己的个人网站,他表示自己已经迫不及待地想到中国,与申花俱乐部会合。北京时间1月15日,据《tribalfootball.com》消息,同为老乡的法国人亨利为阿内尔卡送出了自己的祝福。

  对于即将开始的这段新的足球旅程,阿内尔卡满怀期待,“我本人已经迫不及待地要去中国的上海申花俱乐部了,去体验那里的新环境,熟悉新的一切。”阿内尔卡还表示:自己会定期在个人官网上更新在中国踢球的故事,让全球球迷了解自己在中国的时光。

  在这篇“心情日志”中,阿内尔卡还对之前在切尔西的这段日子进行了回顾,他表示,“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对于33岁的我来讲,是时候去寻找一些新的挑战了。因此我决定要去寻找一种新的生活,新的节奏,来度过我职业生涯的最后一段岁月。”

  获悉好友即将在中国开始新的职业生涯,亨利在接受阿森纳官网的采访时表示:“阿内尔卡的转会对于中国足球来说是件极好的事情,阿内尔卡也可以在那里发现一些新鲜的事物。我在摩纳哥效力时的前主帅蒂加纳也在申花,我相信他们将会在中国过的很愉快。对于球迷来说,他们将能够享受和在欧洲看比赛一样的待遇。”

  亨利对于上海有着特殊的感情,在2007年离开阿森纳之前,他曾经跟赞助商去过上海。他表示很喜欢那里,上海是一座很好的城市,上海人也很友好。他曾经表示:“2007年的时候,我不太记得时间了,但是记得那感觉很不可思议,我以后当然愿意再去,我真的很喜欢上海!”

  (搜狐体育 守书奴)

(责任编辑:缑建臻)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