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澳网首日语录:李娜再调侃姜山 费德勒回应抨击

李娜:老公再打呼就分房睡
1/7

李娜:老公再打呼就分房睡

2012年01月16日23:28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月16日,2012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结束首个比赛日。中国金花李娜和彭帅直落两盘顺利过关,此外沃兹尼亚奇、卫冕冠军克里斯特尔斯、阿扎伦卡也顺利晋级;男单方面,费德勒和纳达尔赢得较为轻松,而三位新星托米奇、多尔戈波洛夫、季米特洛夫则是经过五盘鏖战上演惊天逆转。以下为首日语录:

  李娜:老公再打呼就分房睡

  北京时间1月16日,2012年首项网球大满贯赛事——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拉开战幕。在女子单打首轮比赛中,赛会5号种子、上届亚军中国选手李娜以6-3/6-1横扫哈萨克斯坦小将佩瓦克,晋级第二轮。赛后被问到老公的呼噜是不是还影响自己备战话题时候,李娜说:“去年是这样,今年好像还不错,今年我们有两间房,我们可以分开睡了。如果他打呼噜的话,我就让他去另外一间房睡。”

(责任编辑:兰克辉)

     跳转至: 页 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