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西甲巴萨险被贝蒂斯逼平 哈维破门梅西两球救主

2012年01月17日01:27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西甲·第19轮

  新快报讯记者 叶慧报道

  一旦巴萨在诺坎普两球领先,没有几个队还能绝地反击,但昨天凌晨的皇家贝蒂斯差点在诺坎普完成了这一壮举。尽管贝蒂斯还是没能守住1分,但他们的顽强也逼迫巴萨不得不倾尽全力拿下三分。

  比赛才打了不到一刻钟,哈维和梅西先后进球,比赛似乎就此失去了悬念。然而,巴萨的一时松懈给了对手抢分的希望。鲁文·卡斯特罗和圣克鲁兹的进球,让双方在第55分钟重新回到了同一起跑线。鲁文·卡斯特罗的进球,不但让巴萨连续12场主场不丢球的纪录作古,也终结了巴尔德斯在联赛主场1154分钟不丢球纪录——巴萨门将上次联赛中在主场丢球还要追溯到2010年4月9日对阵阿尔梅里亚。

  两球的领先优势没了,瓜迪奥拉也坐不住了,一直站在场边,不时对队员们大吼,焦躁、愤怒的心情跃然脸上。直到第71分钟,皇家贝蒂斯的马里奥领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后,比赛再次落入巴萨的掌握之中。桑切斯和梅西成为了锁定胜局的救星。这场胜利,也使得瓜迪奥拉成为西甲历史上第48位、巴萨史上第四位百胜教头。在率领巴萨出战的132场联赛中,瓜帅的战绩为100胜23平9负,胜率高达75.7%。

  “如果说有一些东西我们没有失去的话,那就是在比赛中一直没有松懈。”瓜迪奥拉在赛后总结道。接下来,巴萨的重心将是国王杯,因为对手将是死敌皇马:“这不是联赛,而是两回合的杯赛,我们会尽可能踢最好的比赛,并且打入更多的进球。”

  记分牌

  ●英超·第21 轮

  纽卡斯尔 1∶0 女王公园巡游者

  ●意甲·第18 轮

  拉齐奥 2∶0 亚特兰大

  切塞纳 3∶1 诺瓦拉

  切沃 1∶0 巴勒莫

  佛罗伦萨 0∶1 莱切

  热那亚 3∶2 乌迪内斯

  尤文图斯 1∶1 卡利亚里

  帕尔马 3∶1 锡耶纳

  ●西甲·第19 轮

  马德里竞技 3∶0 维拉利尔

  奥萨苏纳 0∶2 桑坦德竞技

  毕尔巴鄂 3∶0 莱万特

  希洪竞技 2∶1 马拉加

(责任编辑:韩犁夫)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