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国际米兰

米利托专为大场面而生 制胜进球送阿帅德比首败

2012年01月17日03:48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讯昨晨,意甲第18轮上演德比大战。国际米兰小胜AC米兰,米利托打进唯一进球。赛后,阿莱格里不爽对方全力防守。

  AC米兰近12轮不败,国米经历了赛季初的低迷后已5连胜,排名由赛季初的保级区升到目前的第5位。此役,阿莱格里让帕托取代罗比尼奥首发,内斯塔复出。国米方面,米利托和帕齐尼坐镇锋线,伤愈的斯内德坐上替补席。第48分钟,萨内蒂连过两人后传球,米利托打破僵局。刚宣布留在米兰的帕托表现低迷,全场3次射门都不在门框范围内。

  来到AC米兰后,阿莱格里面对国米3战全胜,上周刚续约的他被打破德比金身,自然不爽,“他们有10人留守后场,伺机反击”。帕托此前曾不满阿莱格里,米兰一度打算把他卖到法甲,因贝卢斯科尼阻挠搁浅。阿莱格里表示,让帕托首发不是老板给的压力,“这是我的决定,我也没想让他离开,尤其是我们已经失去卡萨诺了”。

  国际米兰主帅拉涅利赛后表示,国米的目标依然是欧冠资格,“国米的基因是力争上游,但我现在不想讨论争冠问题,拿到欧冠资格是首要目标”。 (记者周磊)

  >>红人

  进球功臣欢迎老乡竞争

  本报讯米利托打进制胜球,阿根廷人近来重新找回状态。他赛后表示不介意特维斯加入国米。

  米利托过去两年饱受伤病困扰,上轮击败帕尔马后,他认为自己正接近球队三冠王时期的状态。昨天,米利托再次进球,近3战进4球,这让阿根廷人信心倍增,“我的状态恢复了,现在感觉很不错,我觉得可以打进15球”。

  莫拉蒂赛后透露,国米已为曼城送上最新报价,打算用2500万欧元收购特维斯,“有些事不需要保密”。对此,米利托表示欢迎,“对于争冠球队,特维斯非常重要,他会成为我们的最终武器”。 (记者周磊)

(责任编辑:柴森森)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