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科比转让两套房产给前妻 状态出色已连砍4场40+

2012年01月17日04:43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近日,科比邀请众多明星参加自己的活动,著名歌手王力宏也应邀出席,看上去科比心情不错,这或许跟科比近期处理离婚案还算顺利有关系。美国知名八卦媒体TMZ昨日曝光,科比已将名下两处豪宅过户给了前妻瓦妮莎。

  TMZ为了得到关于科比离婚更多独家重磅的消息,专门派记者去查阅了房产机构的官方记录,记录显示科比已将名下的两处豪宅过户给了瓦妮莎,产权过户登记的时间是美国当地时间1月5日。而就在同一天,瓦妮莎也登记备案,放弃了自己与科比共有的第三处房产的权利,将这处房产完全过户给科比。官方记录上没有这三处房产的具体地址,但消息人士透露瓦妮莎拥有的房产,一处是科比在纽波特海滩买的豪宅,还有一处位于距离瓦妮莎母亲住处很近的地方。据估计,瓦妮莎得到的这两处房产,总价值超过2000万美元。值得一提的是,瓦妮莎转给科比的那处房产目前还在建设中,这处豪宅也位于纽波特海滩,看来离婚后的瓦妮莎和科比仍住得很近。

  尽管场外还有离婚这样的事情缠身,但科比近期在球场上的状态却很好,过去4场比赛得分均过了40分。北京时间今日,湖人将在主场斯坦普斯中心迎战卫冕冠军小牛。作为当家球星,科比自然又将成为众人关注的焦点。不过,这场比赛最大的看点可能还不是科比,而是科比昔日好友奥多姆。奥多姆在湖人效力了7个赛季,却在本赛季被球队交易到小牛。奥多姆首次回洛杉矶面对老东家,昔日队友盼望能跟他叙叙旧,但他们都没有联系上奥多姆,卢克·沃顿说:“给他打电话,他都没有回复。”奥多姆目前在小牛状态不佳,场均只有6.8分和4.8个篮板,为职业生涯新低,如今披着小牛的战袍回到斯坦普斯中心,不知道奥多姆会有怎样的表现。

  成都商报记者 盖源源 编译

(责任编辑:韩犁夫)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