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体操平衡木冠军因伤退役 安娜信念坚决不会后悔

2012年01月17日10:12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作者:清风
 


  □清风

  早报讯 据罗马尼亚媒体报道,2010年体操世锦赛平衡木冠军、18岁的安娜·波尔加拉斯因饱受伤病困扰宣布退役。

  波尔加拉斯1993年12月生于罗马尼亚,5岁开始练习体操。2009年,16岁的波尔加拉斯首次参加世锦赛便夺得高低杠铜牌。2010年鹿特丹世锦赛,她凭借良好的技术和饱满的艺术表现力,夺得了平衡木的金牌。

  波尔加拉斯因身材高挑、相貌迷人、动作优美而深受体操迷的喜爱,去年世锦赛,她还被票选为最优雅女运动员。

  不过在去年,波尔加拉斯却遭遇了一系列挫折,尤其是年底在训练中肘部意外骨折,直接让她作出了退役的决定。“我不会再进步了,我身上有太多伤病,有些不堪重负了。”这位体操美女表示。

  作为伦敦奥运单项金牌的有力争夺者,波尔加拉斯在距离奥运开幕还有不到半年的时候宣布退役着实让人震惊。据悉,目前,波尔加拉斯已经准备回到家乡上中学,做一名普通的学生。尽管波尔加拉斯的父母和罗马尼亚体操协会对她进行了挽留,但她退役的信念已经非常坚决,她表示:“我不后悔,生活还要继续。”

(责任编辑:汀苑)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