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上海申花转会动态

朱骏微博贴出德罗巴漫画 诚邀球迷见证谈判过程

2012年01月17日12:2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房子

  北京时间1月16日是申花给恒大设定的“德罗巴10天优先谈判权”到期之日。昨天晚上,从申花冬训地昆明传出消息,申花已经完成和“魔兽”德罗巴签约。对此,申花方面并未出面回应。不过,17日作为申花投资人的朱骏,依旧兑现承诺中午12点出现在微博中,并发出了一条意味深长的讯息,其中漫画头像明显可以看出是德罗巴,似乎印证着申花签约“魔兽”好事将近。下午,朱骏再次更新微博,并表示将诚邀第4000个留言者到第5000个留言者中一人,全程参与见证谈判过程。

  昨日在昆明采访冬训的多路记者,无论是平面媒体还是电视媒体,都得到一个比较确切的说法,说德罗巴加盟申花已成事实。不过,他们都没有得到申花官方的确认。申花董事周军在处理完内援王飞的合同事宜后已经于前天下午飞回上海。

  昨天,是申花约定的十天倒计时的最后一天。申花将会拿出什么样的举措与德罗巴重新回到谈判桌前?对此,申花选援组高层透露:“从明天中午12时开始,申花方面将通过投资人朱骏先生的微博,正式公开透露申花与德罗巴之间的接触进展。”

  果然,在今天中午,朱骏在微博中贴出了漫画版的德罗巴,他说道:“今天天气真好!允许你我放肆一次,你最想做什么?1.逃课,翘班。2.找几个朋友出去一醉方休。3.找情人一起失踪一个月。4.抢银行,然后出去潇洒。或者~5.把德罗巴也可以画成那样的。”图片中,可以清晰的看出德罗巴的造型以漫画形式出现。看过此信息的球迷,甚至发出了“最新消息:申花俱乐部投资人朱骏暗示已经和英超外援德罗巴谈判取得突破性进展。”的回复。

  下午3点过,朱骏再次更新微博,虽然无图但文字的内容更加刺激。“抢人开始!正宗香港刘德华之逼宫策略截留正宗非洲‘刘德华’。诚邀第4000个留言者到第5000个留言者中一名(随机抽中者),全程参与见证谈判过程!”。相信朱老板笔下的“非洲刘德华”就是德罗巴,而其中的一位幸运球迷将有幸亲自参与见证谈判,无疑是中国球迷梦寐以求的时刻。

  (搜狐体育 何房子)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