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火箭老总瞄准NBDL“淘宝” 相信莫里斯可得锻炼

2012年01月18日07:2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火箭队本赛季在NBA联盟的战绩并不是很好,但是火箭总经理达利尔-莫雷仍然分出一部分精力关注NBA发展联盟球队和球员的情况,他相信球队利用发展联盟培养年轻球员,而且还可以在NBA发展联盟淘到一些“宝贝”。

  火箭队在NBA发展联盟有一支附属球队,那就是山谷毒蛇队。火箭总经理莫雷近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谈及了发展联盟的一些情况和他的个人看法,他认为现在NBA发展联盟的球员水平是有史以来最高的,火箭新秀马库斯-莫里斯也可以在发展联盟得到很好的锻炼。“现在NBA发展联盟的竞技水平是我见过的最高的一个时段。”莫雷说道,“我对此感到相当兴奋,我觉得我们毒蛇队也拥有很多令人感兴趣的球员,而且其他球队也拥有这样的球员。”

  由于受到NBA联盟停摆的缘故,一些NBA边缘球员一度流向欧洲和其他国家,但是在NBA停摆结束之后,这些球员仓促回流,但又在NBA联盟球队当中找不到饭碗,于是就有了更多不错的球员混迹NBA发展联盟。“此前很多球员到欧洲去打球‘淘金’,在NBA停摆结束之后,他们又回到了发展联盟打球,这无疑提高了这里的竞技水准。”莫雷说道,“现在这里的水平相当不错,有很多天赋不错的球员正在随时听从NBA球队的召唤,他们也是有能力可以帮助NBA球队的。”

  今年NBA发展联盟竞技水平比较高还有一个原因就是很多NBA球队把他们球队有实力的新秀球员下放到NBA发展联盟接受锻炼,火箭队就把他们的第14顺位新秀马库斯-莫里斯下放到发展联盟打球。“如果每名NBA球队新秀都可以在这里打一段时间,那我觉得NBA发展联盟的竞技水准可以达到3A级。”莫雷说道,“发展联盟是一个培养新秀球员实战能力的不错地方,他们可以在这里接受教练员的指导,这样的指导更加接近NBA比赛,而且他们也可以在这里得到更多上场打比赛的机会,这对于他们提升自己的比赛能力也是很有好处的。我们很相信NBA发展联盟的这一整套体系。”(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韩犁夫)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