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尼克斯动态

尤因:尼克斯才是纽约正统 警告霍华德莫选篮网

2012年01月18日08:2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六一

  北京时间1月18日,尽管魔术队以9胜3负的战绩位居东部第四,但多数人都明白,霍华德的交易流言一日不除,魔术战绩都是表面上的繁华,通过沸沸扬扬的交易传闻,种种迹象表明,霍华德将会有极大的可能性加盟篮网,不过魔兽的恩师,昔日的纽约英雄却不这么认为,他警告霍华德尼克斯才是纽约的正统队伍,篮网即便搬到尼克斯也永远是纽约的第二支球队,希望他认真考虑自己的选择。

  下赛季篮网将会搬到纽约布鲁克林地区的巴克莱中心,尽管这里的球迷基础同样不错,但是在尤因看来篮网无法拉拢尼克斯球迷的心,而且篮网也永远不可能会超越尼克斯在纽约的地位,尤因告诉记者:“布鲁克斯的确是一个伟大的地方,但这里是纽约,即便是去观看篮网比赛的人,他们也绝对是尼克斯的球迷,他们不会去改变自身的思想传统,不会去改变这座城市的篮球文化。”

  早前霍华德跟篮网之间也表现得非常暧昧,魔术也一直试图能与霍华德续约,但假若无法达到既定目标管理层也会选择一些合适的筹码交易,除了篮网,霍华德表示快船、湖人、小牛都会是自己考虑的对象。

  (六一)

(责任编辑:大仙)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