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诸强动态 > 陕西人和

安馨园与沈阳东进谈判破裂 重返足坛从乙级做起

2012年01月18日09:46
来源:三秦都市报

  17日晚间在和沈阳东进的谈判破裂之后,安馨园集团老总冯军弟给记者发来了一条短信,在解释了为什么会失败的同时,冯军弟还在短信中透露,他重返足坛的决心和信心绝对不会改变,实在不行安馨园集团将会从乙级做起。为此昨天本报记者和冯军弟再次进行了沟通。

  据冯军弟透露,在预感到和沈阳东进的谈判可能会无疾而终的时候,安馨园集团还联系了其他可能出售的俱乐部,但结果让人大失所望,在全国足球大环境区域变暖的时候,没有一家希望在这个时候退出,所以“借壳上市”的愿望看来是不能实现了。在这种背景下,冯军弟称,只能年后组建一支乙级队从头来过,但具体的事宜要在年后实施。

  冯军弟表示,和沈阳东进的谈判之前一直进展比较顺利,但关键时候,也就是上周日他和两位随从抵达沈阳之后,东进俱乐部却突然改变了想法,他们提出的意见是,先将主场设在西安,球队的一切运行仍由东进俱乐部负责,而安馨园集团则仅仅只负责俱乐部的商务开发等等。对此,安馨园集团当然不能接受,所以一番客套之后,双方最终宣布拜拜。

  安馨园集团会不会在新赛季里和欣宝俱乐部共同经营新陕足呢?目前来看可能性不太大,因为记者从相关方面了解到,程启欣现在尚无和别人联合搞足球的想法。这也就预示着,新赛季陕西足坛将可能会出现两支中乙球队。

  另外,昨天沈阳东进俱乐部也已经确认新赛季俱乐部和球队不会转让,而且主场现在也敲定了,新赛季他们会在辽宁抚顺作战。本报记者王战荣

(责任编辑:王正坤)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