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青年冬奥会花样滑冰一日两金 闫涵男单强势折桂

2012年01月18日10:35
来源:黑龙江晨报

  本报讯(记者 才艺)当地时间16日,在奥地利因斯布鲁克举行的首届青年冬季奥运会产生了花样滑冰双人滑和男单两个项目的金牌,全部被我国小将包揽,其中北京女孩于小雨和哈尔滨男孩金扬的组合毫无悬念的摘得双人滑桂冠,而哈市小将闫涵也在男单项目中顺利捧金。

  短节目中技术发挥不太理想的哈尔滨小将闫涵当天在自由滑中同样并未滑出自己的最佳状态,不过闫涵的实力在本届青年冬奥会的男单选手中鹤立鸡群,总分192.45分虽然与他自己的赛季最佳有较大差距,但夺得冠军却已经绰绰有余。由于身体不适,闫涵今天的自由滑动作安排做了一些调整,并没有像本赛季其他比赛时那样使用四周跳和阿克塞尔三周的难度,但是糟糕的身体状态还是显然严重影响了闫涵的技术发挥。另外,必须指出的是,本次比赛闫涵所有的后内点冰三周跳均被判用刃不清,这是值得闫涵注意的问题。另一方面,闫涵的表现力得到了裁判的一致认可,在节目内容分上,这次闫涵得到了十分突出的成绩。

(责任编辑:starwind)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