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梅西形象登NHL球星头盔 为破皇马跳蚤发布新靴

2012年01月18日10:4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海文
 梅西画像登上NHL头盔


  比较梅西和C罗谁的人气更高,和比较他们球技谁更出众一样是一道无解的难题。梅西连续第三年捧起金球奖后,西班牙媒体通过社交网的粉丝人数数据,得出了C罗网络关注度更高的结论。但很快,《每日体育报》给出了回应,阿根廷人或许不能吸引足够的网民粉丝,他的影响力却达到了跨体育领域的境界。据悉,一位北美职业冰球大联盟(NHL)的球星,甚至自发将阿根廷人的画像印在了自己的头盔上。

 

  要知道,美国素来被称为足球荒漠,尽管在巴萨几次访美季前热身时,一些政要人士和商业巨头都表示了对加泰罗尼亚球队的喜爱,但多少有些商业意味在内。相比之下,这一次完全自发印制带有梅西画像的头盔却真正体现了巴萨10号的巨大影响力。《每日体育报》披露,提出这一创意的NHL球星是蒙特利尔加拿大人队的门将彼得-布达。而将这位斯洛伐克球星的提议转化为现实的则是当地著名艺术家戴维-高纳森。从这个头盔上的画像作品,我们可以清晰的辨识出,上面的梅西身穿巴萨球衣,正在庆祝进球。值得注意的是,在一系列众多NHL球星头盔艺术作品的展示中,梅西还是唯一一个被印制在上面的足球运动员。

  NHL球星将梅西的画像印上了自己的头盔,而金球三冠王自己则在即将到来的2012年第一场国家德比前发布了自己专为对付皇马设计的全新战靴。《每日体育报》披露,在最近两 场对战银河战舰的比赛中,梅西穿着的是一款金黄色的球鞋。而在本周三的伯纳乌,阿根廷人将换上一双全新的红蓝色球鞋,在对阵皇马的同时,通过球鞋的颜色献上自己对俱乐部的热爱。

梅西发布的新战靴 

  要知道,之前那双金色球鞋为巴萨带来了两场胜利(西班牙超级杯第二回合和联赛第一场世纪大战),梅西个人也收获了两个进球和两次助攻。那么,这双红蓝色新鞋 将会给金球先生带来怎样的好运?

(责任编辑:Gedicht)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