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梦九队”20人大名单出炉 格里芬科比球星入选

2012年01月18日11:03
来源:南海网-海南日报

  据新华社华盛顿1月16日电 (记者梁金雄)16日,美国篮协公布了新一届美国奥运男篮大名单,包括科比、杜兰特、格里芬等在内的NBA老中青球星榜上有名。

  “这将是我执教的三届美国男篮中最具才华的一支,”美国队主帅克尔泽维斯基在评价这支国家男篮时说,“他们中大多数不是奥运冠军就是世界冠军,这些球员都有打球的激情。”

  20人大名单如下

  北京奥运金牌球员8人,科比(湖人)、詹姆斯(热火)、韦德(热火)、波什(热火)、安东尼(尼克斯)、霍华德(魔术)、保罗(快船)和德隆·威廉姆斯(网);

  世锦赛冠军成员10人,杜兰特(雷鸣)、罗斯(公牛)、钱德勒(尼克斯)、埃·戈登(黄蜂)、盖伊(灰熊)、洛夫(森林狼)、奥多姆(小牛)、比卢普斯(快船)、韦斯特布鲁克(雷鸣)和伊格达拉(76人);

  增补2人,格里芬(快船)和阿尔德里奇(开拓者)。

  未能入选本届国家队的北京奥运金牌队员有布泽尔、普林斯、里德和基德。基德本人已宣布退出国际赛场;未能入选的世锦赛冠军队员有库里和格朗杰。

(责任编辑:starwind)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