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上海申花转会动态

朱骏宣布开抢德罗巴 在微博给魔兽"穿上"红军装

2012年01月18日11:07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深圳晚报讯 昨天,申花出资人朱骏在个人微博连续发布两条信息,证实上海申花正式开抢德罗巴。朱老板的两条微博都非常有创意,第一条由一段文字和一幅漫画组成,第二条是一段视频和一段文字,内容丰富耐人寻味。朱骏还在第二条微博里说,他将诚邀一名留言的网友,全程参与见证申花与德罗巴谈判的全过程。

  上海东方卫视采访申花董事周军之后表示:“申花方面透露,如果进展顺利,德罗巴最快可能在春节前正式签约申花。”

  朱骏在第一条微博设问:今天天气真好!允许你我放肆一次,你最想做什么?

  备选答案:1.逃课,翘班。2.找几个朋友出去一醉方休。3.找情人一起失踪一个月。4.抢银行,然后出去潇洒。5.把德罗巴画成下面那样(红军造型)

(责任编辑:starwind)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