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上海申花转会动态

申花与德罗巴谈判进展顺利 乔尔将赶赴上海签约

2012年01月18日12:11
来源:北京日报 作者:高炜

  本报讯(记者 高炜)昨天,上海申花俱乐部董事周军公开表示,申花与效力于英超切尔西队的科特迪瓦球星德罗巴谈判进展比较顺利。

  此前,申花方面曾表示,由于中超主要竞争对手广州恒大也进入了求购德罗巴的队伍,所以申花暂时退出与德罗巴的谈判,如果恒大谈不下来,申花再介入。随后,恒大站出来否认存在引进德罗巴的计划。有分析人士指出,恒大的退出扫清了申花引进德罗巴的障碍。

  据周军透露,“(引进德罗巴)困难还是有,但总的来说比较顺利,双方一直保持谈判状态,至少到目前为止对方没有回绝我们。另外,从申花的冬训就能看出来,队员们的信心很足。这就像拍一个大片,在多位大牌影星加盟的情况下,其他演员的信心肯定也会提高。”从周军的表态不难看出,申花对成功引进德罗巴比较乐观。

  与此同时,申花俱乐部投资人朱骏也公开表态,将通过网络更新与德罗巴谈判的进展,而且有意邀请幸运的球迷见证谈判过程。据知情人士透露,恒大退出竞价之后,德罗巴的身价有所下降。

  值得一提的是,非洲杯将于本月21日至2月12日在加蓬和赤道几内亚举行,德罗巴届时将代表科特迪瓦队出战。即使申花成功签下德罗巴,后者最快也要在非洲杯结束之后才能来华,那时距本赛季中超开赛已不足一个月。

  另外,上赛季中超结束后从北京国安离开的澳大利亚前锋乔尔·格里菲斯今晚将飞抵上海。在完成与申花的签约后,乔尔将正式成为申花一员,作为亚洲外援的身份为球队效力。有消息称,申花为乔尔提供的薪水是他以前收入的好几倍。

(责任编辑:贾凡)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