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将举办“龙年贺岁” 专为中国球迷量身定做

2012年01月18日11:48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辽宁丹东1月18日体育专电(记者单磊)美国职业篮球协会(NBA)17日宣布,将在1月21-28日期间举办“NBA龙年贺岁”春节庆祝活动。为期一周的春节庆祝活动将包含比赛转播、专题节目、以及一系列NBA主题活动。

    NBA全球业务总裁海蒂·尤伯罗斯通过官方声明说:“我们希望可以在春节这一阖家欢聚的时刻,让广大中国球迷和他们的家人感受到NBA篮球的魅力。今年春节期间我们将与合作伙伴一起,举办‘龙年贺岁’春节庆祝活动,为中美两国的球迷带来一系列精彩的赛事转播、集锦节目和春节主题活动。”

    NBA电视及网络媒体合作伙伴将在“龙年贺岁”活动中为球迷带来共计21场比赛转播及赛事集锦,其中包括易建联所在的达拉斯小牛队,中国球迷喜爱的迈阿密热火、洛杉矶湖人、芝加哥公牛、俄克拉何马城雷霆队等都将亮相。另外华盛顿奇才队与金州勇士队1月23日和28日的比赛现场还将举办庆祝活动,球员将身着特别设计的“NBA龙年贺岁”训练服,还有其他春节主题的表演。此外,NBA还将于1月28日在北京举办一场观战派对。(完)2012/01/18 11:48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月影)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