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穆帅:输球责任我一个人扛 佩佩若踩梅西应受罚

2012年01月19日09:0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沙基

视频-佩佩阴招尽使招呼梅西 膝撞+踩踏逃过处罚
集锦-C罗穿档破门普约尔头槌 国王杯皇马1-2巴萨
进球-C罗狂奔低射穿裆 普约尔鱼跃头槌 阿比达尔捅射

  继联赛主场1-3输给巴萨之后,皇马又在国王杯首回合主场1-2再遭巴萨逆转,赛后穆里尼奥把输球的责任揽在了自己身上:“我能理解皇马球迷对我的看法,但我不会理会那些,不管是这场比赛之前还是这场比赛之后,输球的责任算在我头上,尤其是球队输掉比赛的时候。当球员赢球的时候,会有很多的功臣,但输球的时候只有我一个。”

  对于佩佩故意脚踩梅西手指的一幕,穆帅坦言自己没有看见:“我没有看到那一幕,我得回去看看录像,如果佩佩是故意脚踩梅西,那么他应该为此承担责任,不过就佩佩的表现来看,他踢得非常出色,为球队作出了贡献。”C罗在比赛中打入首球,穆里尼奥赛前力挺了他,C罗也没有辜负穆帅的信任,对此狂人说:“C罗无愧是皇马最好的球员。”

幻灯:穆帅握手瓜帅

  皇马的首发公布后,谁也没有料到阿尔滕托普和卡瓦略会成为主力登场,穆帅的排阵让所有人吃了一惊,不过穆帅对此解释道:“卡瓦略和阿尔滕托普踢得很好,他们完成了自己的工作,其他有哪些球员今天正常发挥了呢?没有几个!我必须力挺这两名球员,在这样一次艰难的比赛里,他们起到了作用,为球队作出了贡献。”

  皇马在领先后再度被巴萨逆转,穆帅也是感到无奈,他认为巴萨不仅拥有实力,而且运气也非常好:“我没有想到,在皇马1-0的时候,巴萨会利用一次定位球破门扳平比分。1-0的比分对于客队来说是不利的。上半场我们缺少致命的最后一传,巴萨在控球上占据了主动。”

  谈到次回合的诺坎普之战,穆帅对于翻盘也是感到悲观:“次回合皇马仍有机会,但我们想要晋级非常困难。我已经说了,西甲冠军才是我们的首要目标,国王杯的重要性排在第三,所以接下来我们需要考虑与毕尔巴鄂的联赛,那也是一场硬仗,然后才去考虑次回合的较量。”

  (搜狐体育 恩沙基)

(责任编辑:majian82)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